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二十七日 基督徒的刚强 : 慕安德烈文集
2015/02/20 18:22:56瀏覽436|回應0|推薦3

慕安德烈文集

第二十七日 基督徒的刚强

“我還有末了的話,我的弟兄們,你們要住在主裡,並在他權能的力量裡剛強起來。” (弗六10原文)

當使徒要結束以弗所書的時候,他就用這句話開始最後的一段:“我還有末了的話,我的弟兄們,你們要在主裡剛強起來。”

基督徒需要剛強,這是我們都知道的;然而基督徒的本身並沒有剛強的力量,這也是真的。剛強的力量是從那裡來的呢?請注意這裡的答覆:

保羅在以弗所書第一章十七至十九節也曾說到這個能力。他求神將聖靈賜給他們,使他們認識神權能之力量運行的能力,也就是神在基督身上運行,使他從死人中復活的能力,是何等超越的浩大。這是一個實際的真理。他那超越浩大,而使基督從死人中復活的能力,今天也在每一個信徒裡面作工。親愛的讀者阿!這個能力就在我裡面,也在你裡面作工。我們很不容易相信這個真理,我們所經歷的更是少。這就是保羅要禱告的原因。我們也必須和他一同禱告,好叫神藉他的聖靈能教導我們相信他的大能大力。請用你的全心來禱告說:“父阿,求你賜給我聖靈的智慧,好叫我在我的生活中能經歷這個能力。”

第三章十六、十七節裡保羅求父按著他榮耀的豐富,藉著他的靈,用能力叫信徒們在裡面的人裡剛強起來,使基督住在他們心裡;然後,他又說:“願榮耀歸給他,──歸給那能照著在我們裡面運行的能力,極其充足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神。”

請再讀這兩處聖經,並求神的靈照亮你的眼睛。相信神的大能運行在你裡面。也求聖靈把這一個啟示給你,使你能支取神的應許,就是神要在你裡面彰顯他的能力,來供給你一切的需要。

你若要在裡面經歷神的能力,你豈不明白需要花上時間,甚至花上更多的時間來與父和子交通麼?


參考:

【真理篇】 聖靈充滿的意義

【屬靈爭戰】 異夢與異象 (屬靈裝備)

【親眼見祢】上帝在那裡?聖靈的風吹起我變得不一樣

【屬靈爭戰】三個惡者

華人基督徒查經資料網站


推薦連結‧

名家專輯:基督徒生活網

‧ 蒲公英靈修網

等候神(7)(auto)等候神

等候神(7)50影片


點選下列文章連結: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三十一日 基督是一切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三十日 基督在我裡面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二十九日 在基督裡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二十八日 全心 : 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二十七日 基督徒的刚强 : 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二十六日 披戴基督 : 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 第二十五日 世界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 第二十四日 基督的十字架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 第二十三日 完全為基督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 第二十二日 禱告的靈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 第二十一日 禱告與禁食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二十日 代禱  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十九日 禱告聚會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十八日 恆忍禱告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十七日 愛的聖靈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十六日 對靈魂的愛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十五日 對弟兄的愛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十四日 我們對基督的愛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十三日 基督對我們的愛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十二日 聖靈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十一日 起初的愛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十日 認罪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九日 順服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八日 神的話和禱告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七日 怎樣讀神的話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 第六日 神的話 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五日 信心 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四日 內室 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 第三日 耶穌 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二日 與神交通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一日 一天新似一天慕安德烈文集

 【等候神】等候神 序言與目錄慕安德烈文集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698&aid=21019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