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十日 認罪: 慕安德烈文集
2014/10/24 23:58:53瀏覽534|回應0|推薦2

慕安德烈文集

第十日 認罪

“我們若認自己的罪,神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約壹一9)


關於認罪的事,我們常常作的很虛浮,也經常被忽略。很少有基督徒了解認罪這件事, 是多需要在懇切裡來面對,也很少有基督徒感覺到,一個誠懇的認罪能夠給人力量活出一個勝過罪的生活。與主耶穌有交通的時候,我們需要用一顆誠實的心,承認每一個罪,因為每一個罪都能成為我們基督徒生命中的礁石。

  請讀大衛所說的話:

我向你陳明我的罪,不隱瞞我的惡;我說,我要向耶和華承認我的過犯,你就赦免我的罪惡。你是我藏身之處;以得救的樂歌,四面環繞我。”(詩三二5-7)

大衛也說到他不願意認罪時的情形

“我閉口不認罪的時候,你的手在我身上沉重。” (詩三二3-4)

但當他認了罪以後,一個奇妙的改變就來臨了

認罪的意思並不只是我羞慚的承認我的罪,更是我把這一個罪交給神,相信他能為我除去。這樣的認罪乃是含著一個意思說,我自己全然不能除去我的罪,然而藉著信心的舉動,我信靠神來給我拯救。這個拯救的意思一面是說,我知道我的罪已經得蒙赦免,另一面是說,基督著手將罪從我身上洗淨,並且保守我脫離罪的權勢

  哦,基督徒阿!你若尋求與主耶穌有交通,不要怕認你的每一個罪,要確信在這裡有拯救。但願在你與主耶穌之間,有一個彼此的默契,就是你一認你的每一個罪,就必得赦免。這樣你就要認識你的主是耶穌,──他要將他自己的百姓從罪惡裡救出來。請相信在認罪裡有一個大的權能,因為罪的重擔已經被我們的主,就是我們的救主擔負去了

參考:

【真理篇】 聖靈充滿的意義

【屬靈爭戰】 異夢與異象 (屬靈裝備)

【親眼見祢】上帝在那裡?聖靈的風吹起我變得不一樣

【屬靈爭戰】 三個惡者


華人基督徒查經資料網站


推薦連結‧

名家專輯:基督徒生活網

等候神(7)(auto)

等候神(7)50影片

點選下列文章連結: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三十一日 基督是一切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三十日 基督在我裡面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二十九日 在基督裡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二十八日 全心 : 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二十七日 基督徒的刚强 : 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二十六日 披戴基督 : 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 第二十五日 世界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 第二十四日 基督的十字架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 第二十三日 完全為基督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 第二十二日 禱告的靈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 第二十一日 禱告與禁食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二十日 代禱  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十九日 禱告聚會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十八日 恆忍禱告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十七日 愛的聖靈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十六日 對靈魂的愛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十五日 對弟兄的愛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十四日 我們對基督的愛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十三日 基督對我們的愛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十二日 聖靈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十一日 起初的愛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十日 認罪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九日 順服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八日 神的話和禱告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七日 怎樣讀神的話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 第六日 神的話 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五日 信心 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四日 內室 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 第三日 耶穌 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二日 與神交通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一日 一天新似一天慕安德烈文集

【等候神】等候神 序言與目錄慕安德烈文集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698&aid=18426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