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五日 信心 : 慕安德烈文集
2014/10/20 15:16:37瀏覽660|回應0|推薦2

慕安德烈文集

第五日 信心



“只要信。”(馬可福音五:36)

這裡有一個極其重要的功課,就是當我們單獨在內室裡獻上我們的祈求的時候,我們必須全然信靠神的愛和主耶穌的權能。請先花一點時間問你自己這個問題:對於神的愛,我的心是否滿了極大而又牢靠的信心?如果不是這樣的話,請不要立刻開始禱告信心是不會自己來的,要安靜的思想:神說謊是何等的不可能呢。他在無限量的愛裡已預備好了,要來給你祝福。請讀一些關於啟示神的能力、信實、愛心的聖經章節。把這些話引到你自己身上並且說:

“主阿!是的,我要在你和你的大愛裡,用堅固的信心來禱告。”

把“信心”這一個詞只限制在赦罪和蒙悅納作神的兒女上面,乃是一件錯誤的事。信心 所包含的遠超過這些。對於一切神所要為我們作的事上,我們都必須有信心。我們也必須相信他要照著我們每天特殊的需要供給我們。神的偉大和能力是無限量的基督的恩典也足夠應付我們每天新的需要,所以我們也應當照著每天的需要運用活的信心

當你進入內室開始禱告之前,請問一問你自己:“我真是相信神是在這裡與我同在麼? 也相信主耶穌要幫助我禱告麼?也相信我能夠花上蒙福的時間來和我的神有交通呢?”

主耶穌常常教導他的門徒,如果要有真實的禱告,信心是何等的不可缺少!他也要照樣教導我們學這個功課。你要停留在他的交通中,求他用他超絕的能力,剛強你的信心。基督要對你我說當初他對馬大所說過的話:

“我不是對你說過,你若信,就必看見神的榮耀麼?” (約翰福音十一:40)








參考:

【真理篇】 聖靈充滿的意義

【屬靈爭戰】 異夢與異象 (屬靈裝備)

【親眼見祢】上帝在那裡?聖靈的風吹起我變得不一樣


華人基督徒查經資料網站


推薦連結‧

名家專輯:基督徒生活網

等候神(7)(auto)

等候神(7)50影片


點選下列文章連結: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三十一日 基督是一切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三十日 基督在我裡面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二十九日 在基督裡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二十八日 全心 : 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二十七日 基督徒的刚强 : 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二十六日 披戴基督 : 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 第二十五日 世界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 第二十四日 基督的十字架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 第二十三日 完全為基督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 第二十二日 禱告的靈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 第二十一日 禱告與禁食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二十日 代禱  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十九日 禱告聚會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十八日 恆忍禱告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十七日 愛的聖靈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十六日 對靈魂的愛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十五日 對弟兄的愛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十四日 我們對基督的愛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十三日 基督對我們的愛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十二日 聖靈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十一日 起初的愛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十日 認罪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九日 順服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八日 神的話和禱告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七日 怎樣讀神的話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 第六日 神的話 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五日 信心 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四日 內室 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 第三日 耶穌 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二日 與神交通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一日 一天新似一天慕安德烈文集

【等候神】等候神 序言與目錄慕安德烈文集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698&aid=18337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