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選共產黨!
2017/05/29 09:21:21瀏覽6174|回應118|推薦42
臺灣現今唯一的希望就是急/武統,讓老共來殺光這幫狗娘養的王八蛋。

Think about it,共產黨起碼承認中國,民進黨可是完全否認的。兩個惡黨二選一?我選共產黨!

還有別忘了:在共產黨統治下人民個個有錢,在民進黨統治下人民一窮二白,誰能否認?

有人提自由民主?共產黨底下的大陸人是沒自由民主,民進黨底下的臺灣人有什麼?有被蔡英文欺壓的自由和呼嚨的民主有什麼!

我就選共產黨!

別擔心,共產黨全名叫「中國共產黨」,高本衲只是在選擇一個中國的執政黨,沒有叛國。中華民國叫什麼?叫「中國」如果妳忘記了的話。中國共產黨是中國的政黨(之一),中國國民黨是中國的政黨(之一),民進黨是哪個國家的政黨(之一)

哪個國?再說一遍,大聲一點!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lfNut&aid=103486356

 回應文章 頁/共 1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中國妞妞
2017/06/01 08:10
贊成高衲衲  , 贊成狐狐姐.

驀然回首 (演員治國一場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裡是高格主的地盤
2017/06/01 07:35

我不便 一再重複別人的廢話來洗版,我言簡意賅,不傷眼,更不願意傷到別人腦血管。也不會替懶人剪貼「Universal value」和「 民主集中制」 的定義,如果他連Google的能力都沒有的話。

如果看不懂 我白紙黑字 逐條的反駁,已經不是 邏輯能力的問題,而是有必要去上識字班了。嘻嘻..... 從識字班開始教,恕我沒有這個耐心。

是不識字?還是喜歡自己對號入座「 綠色法西斯」? 你對范蘭欽的言論態度, 我沒興趣知道,我批評的是當今綠色法西斯政權。

「很自私,很差勁,現代社會做不到....」你的主觀認知,卻要別人客觀回答,愛搞笑!「子非魚,焉知魚之樂」我沒有替你主觀意志作答的義務。瞭?

原來鸚鵡學舌的範本 是小學生公民教材,看來台式的民主,不僅被世界級的明星成龍 說成是「世界級的笑話」,還總是慢三拍。

民主在退潮 ,民主還會讓我們的世界變得更好嗎?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98629
http://www.ft.com/intl/cms/s/0/b2f1ef30-47c2-11e4-


The Economist: What's Gone Wrong with Democracy


http://www.ft.com/intl/cms/s/0/b2f1ef30-47c2-11e4-ac9f-00144feab7de.html?siteedition=intl#axzz3H1sYjSmv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你要當老幾?
2017/06/01 07:32

兩位牽涉到的學養稍微有點高深,高本衲確不俱備。容我講句(自以爲是的)公道話:「大陸沒自由民主民權至下的確不對,可是實行起來似乎成效不錯,欣欣向榮;民族民生比我們臺灣強得多,雖然不對可是很好。臺灣有民主自由民權至上當然正確,可是實行起來似乎效果不彰,每況愈下;民族民生比他們大陸差太大,雖然很對可是不好」。

看客可以自行投票。事實上聰明(but 變態)的臺灣人也知道要在心裡投票。

我用簡單的方式表達:世界上有三個國家,overall 美國第一,大陸第二,臺灣第三,你要當老幾


SCFtw2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foxylady vs. SCFtw2 (1) b
2017/06/01 05:54

foxylady 5/30『http://beyondnewsnet.com/20161219/29772/讓智者治國 無知者不配投票! | 超越新聞網 | Beyondnewsnet』
SCF 5/31『主張“無知者不配投票”是很差勁的,很自私,而且可想而知在現代社會做不到。』
Foxylady:???請回答!!!

foxylady 6/01『管制新聞,不讓「反同婚遊行」新聞上媒體。迫害范蘭欽,王文霞.....等人的言論自由,和江宜樺的工作人權。動輒對不同政見者喊「滾去中國」,干涉居住遷徙自由.....等,是綠色法西斯口香糖式的「民主自由」。』
SCF說:管制不讓云云要有夠可靠的證據。我很不喜歡網民范蘭欽,但是我一貫堅決支持他的言論自由。迫害王文霞的言論自由?我不知道這回事。江宜樺的工作人權?我不知道這回事。動輒對不同政見者喊「滾去中國」這是豬的主張。干涉居住遷徙自由?誰?你沒說,我不知道,應該沒有大報說。綠色法西斯口香糖式的「民主自由」是豬的民主自由,但是foxylady在這個辯論點上扯這個幹嘛?以下可以證明我的主張~~~
https://city.udn.com/57039/3609889
http://blog.udn.com/SCFtw2/3309575
支持“網民范蘭欽的言論自由” —– 2009-9-11聯網會員范蘭欽(=中華民國前公務員郭冠英)給聯網會員SCFtw2的悄悄話留言

foxylady 6/01『把一個有任期制,定期選舉領導人並儲備下一屆的見習領導人的專業領導班子的「民主集中制」,定義為「帝國制」,看來台灣的專業領域不少,又加了一項「活化石」。』
SCF說:我認為那個堅持用簡化漢字的國家的所謂的「民主集中制」就是「中國共產黨寡頭帝國制」。請問在你所謂的「民主集中制」裡誰有權力和權益取得或授出絕對國家權力?

以上我回應了所有的辯論點和foxylady的話。有些foxylady的話屬於發牢騷,有些顯然離題。

我不喜歡別人肆意跳來跳去,此帖以後請foxylady盡量以此處已有的基本辯論點為限,以免擴充到我不想接受。事實上我認為沒有必要再擴充。

foxylady 6/01 03:30〈民主制度, 只是眾多政治制度中的一種, 是一種社會生活方式的選擇〉一帖我暫且不回。以後視情況有必要再回。

 


SCFtw2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foxylady vs. SCFtw2 (1) a
2017/06/01 05:46

foxylady 5/30『相信憑薄熙來的堂堂相貌和善於作秀,已經奪得大位,成為領導人了。而外貌口才皆缺的鄧小平和蔣經國,是絕對無法在美式民主中出頭的。自從中共確立了領導人的選拔制和任期制以後,像中共這種專業治國團隊,比較能避開這些陷阱。』
SCF:我暫時不辯。

foxylady 5/30『當我身罹重症,我希望醫師替我決定,該服藥還是開刀,而不是七嘴八舌親友善意的建言;當我買股票時,我希望持股公司,由CEO獨裁決定公司的營運,而不是股東們的自以為是。大至國計民生,小到你我食衣住行的政治,牽涉更廣,需要更多專業知識,為什麼就要我相信庶民?』
SCF 5/31『任何人生了病都會去找醫生。巫醫也有專業。』
foxylady 6/01『台灣的變態在於:上下交征「騙」,民主金光黨,身教於廟堂之上;庶民詐騙團,遠征於異鄉海外。硬凹成了「專業」,現代國家中,大概也只有台灣這個變態地方,生病會求教於「巫醫專業」。呵呵...』
SCF說:foxylady在這裡扯這個幹什麼?為甚麼不在這裡議論『為什麼就要我相信庶民?』?foxylady的邏輯似乎跳來跳去,為什麼?

foxylady 5/30『民主發源地的希臘,在古代用民主處死了蘇格拉底;又在現代,意圖用民主公投來賴債,只落得喪權辱國。』
SCF 5/31『蘇格拉底在民主制度下被處死,犯的是思想罪,當時沒有人權憲法。』
foxylady 6/01『蘇格拉底就是死於希臘的法制民主之下,希臘的民意決定了他的生死,這是歷史共識。不必加上什麼但書的尾巴,雖然硬抝在台灣是「專業」。』
SCF說的對不對?我不喜歡重複話。那些歷史共識云云當然是歷史共識。foxylady為甚麼不正面回駁?

foxylady 5/30『更致命的是:不論就哲學或倫理學的定義,一人一票的民主,都不是Universal value,大哲柏拉圖 與亞里斯多德 早就洞悉其偽;「民主是普世價值」只是純粹的政治口號』
SCF 5/31『在明白人,一人一票當然應該是現代普世價值。』
foxylady 6/01『「一人一票,票票等值, 總統犯法與平民同罪...」云云,是台灣「民主教」信徒鸚鵡學舌拾人牙慧式的民主八股,齊頭式平等「總統犯法與平民同罪」連西方民主國家,都很難做到。』『台灣真的很「自由民主」,每個人都能很自由的決定,要鸚鵡學舌還是自己定義「Universal value」,我離開台灣有一段時日了,不敢那麼自由,還是先查了「Universal value」 的定義。( 1 )』
SCF說:總統犯法與平民同罪當然連西方民主國家都很難做到,但是有的國家已經做到七八成了。近代民主的理論和制度早已是歐美和中華民國的小學中學公民教科書的內容,這些內容民國初年就有,幾家全國性的大出版社出這些教本,臺灣的教育承續這些到現在,有一百年了。foxylady說她查了「Universal value」 的定義,但是我沒有看到她寫。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噗點荀子的性惡論讓大家思考一下
2017/06/01 05:23
「人之性惡,其善者偽也。今人之性,生而有好利焉,順是,故爭奪生而辭讓亡焉。生而有疾惡焉,順是,故殘賊生而忠信亡焉;生而有耳目之欲,有好聲色焉,順是,故淫亂生而禮義文理亡焉。然則從人之性,順人之情,必出於爭奪,合於犯分亂理而歸於暴。故必將有師法之化,禮義之道,然後出於辭讓,合於文理,而歸於治。用此觀之,然則,人之性惡明矣。其善者偽也」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7-06-01 05:27 回覆:
Me?我喜歡孔孟也喜歡荀子,只不喜歡一個姓菜的。Me tell you,菜🐔巴千萬別看,傷眼。🐔巴菜千萬別吃,有毒。

驀然回首 (演員治國一場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民主制度, 只是眾多政治制度中的一種, 是一種社會生活方式的選擇
2017/06/01 03:30

不必上升到道德層次, 更不能像台灣一樣,變成了宗教膜拜。 嚴格的說來,只要不沾政治,過自己的小日子, 大部分的人民都能「帝力於我何有哉?」

台灣還有許多活著的人,能見證蔣經國時代 欣欣向榮的 幸福感, 但現在的台灣學子 卻被教導 那是段 獨裁的「 白色恐怖」時代。 也許對少數如 黃信介,施明德 之流者, 的確如此。

同樣的道理,常去大陸的人,哪有什麼不自由,不民主的感覺? 反而比走在美國的大街上 ,更讓人有安全感。

更有甚者,我還從來沒有經歷過 大陸人對我說教,要我「愛中國」; 不像台灣「自由民主」和「 愛台灣」 已經變成了神咒, 每天不唸上幾句,就有賣台之嫌, 這種思想審查,讓人不勝其煩!

别板起面孔 拿虛幻飄渺的道德來說教, 誰能帶給人民幸福 才是王道! 管你 閉門造車 扣上什麼「蠱毒」「中華帝國」, 那是你的 硬拗「專業」 和台式「自由」, 高格主和我 都見證了大陸人民的幸福。( 2 )


foxylady加油
2017/06/01 00:07
崇拜foxylady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7-06-01 03:37 回覆:
我也崇拜。

驀然回首 (演員治國一場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完全贊同「 三分之二台灣人心理變態論」, 而且 正常人都看得出來,台灣被統一的必然性
2017/06/01 00:01

菩薩低眉是慈悲,金剛怒目也是救贖; 統一是台灣唯一的救贖之道。

管制新聞,不讓「反同婚遊行」新聞上媒體。迫害范蘭欽,王文霞.....等人的言論自由,和江宜樺的工作人權。動輒對不同政見者喊「滾去中國」,干涉居住遷徙自由.....等,是綠色法西斯 口香糖式的「民主自由」。

「一人一票,票票等值, 總統犯法與平民同罪...」 云云,是台灣「民主教」信徒鸚鵡學舌 拾人牙慧式的民主八股,齊頭式平等「總統犯法與平民同罪」連西方民主國家,都很難做到。

台灣的變態在於:上下交征「騙」, 民主金光黨,身教於廟堂之上; 庶民詐騙團, 遠征於異鄉海外。 硬凹成了「專業」, 現代國家中,大概也只有台灣這個變態地方, 生病會求教於 「巫醫專業」。呵呵...

蘇格拉底就是死於希臘 的法制民主之下,希臘的民意決定了他的生死, 這是歷史共識。 不必加上什麼但書的尾巴,雖然硬抝在台灣是「專業」。

把一個 有任期制,定期選舉領導人 並儲備下一屆的見習領導人 的專業領導班子的「 民主集中制」, 定義為「帝國制」, 看來台灣的專業領域不少,又加了一項 「活化石」。

台灣真的很「自由民主」,每個人都能很自由的決定,要鸚鵡學舌 還是自己定義「Universal value」, 我離開台灣有一段時日了,不敢那麼自由,還是先查了「Universal value」 的定義。( 1 )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7-06-01 03:34 回覆:

臺灣是有自由民主,問題在尚未(我會說「從未」)享受的民主自由的好處卻嚐盡民主自由的苦果,高本衲這話可有人反對?

爲什麼會這樣?關鍵仍在那全民三分之二心理變態的臺灣人。Now 這三分之二的臺灣人當然可以說他們全然正常,是高本衲自己在變態,這也沒關係 —— 順便誇口堅稱現在的臺灣風調雨順,人人福祿壽考快樂到不行也行。

如果臺灣人人如我,蔡英文當不上總統,民進黨不會存在,國民黨會像個樣子,臺灣不會被大陸統一,中華民國會征服共產中國。別問我立法院會怎樣。

可惜多數臺灣人不喜歡這樣。沒辦法,算我變態吧。


SCFtw2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跪求高老衲
2017/05/31 21:09

我腦血管爆裂之後我需要copy+paste然後用bing來廣播你的帖子以得聽覺理解以便反駁你

Orz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7-06-01 03:17 回覆:

你的思想我向來完全同意,駁什麼?

本文從頭至今我沒說共產黨是的,只說他們對臺灣會是的,是不是這樣?好在哪裡?一、除惡,二、拯救,照這順序。中共的沒什麼好講的了,不對就是不對,講一世紀了。蔡政府傾全力把臺灣推向對岸又對在哪裡

還有,雖說文章名「我選共產黨」,這當然不會是我個人可以選擇的。我只是在表達一種冀望,算無奈中的掙扎吧?

頁/共 1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