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選共產黨!
2017/05/29 09:21:21瀏覽6159|回應118|推薦42
臺灣現今唯一的希望就是急/武統,讓老共來殺光這幫狗娘養的王八蛋。

Think about it,共產黨起碼承認中國,民進黨可是完全否認的。兩個惡黨二選一?我選共產黨!

還有別忘了:在共產黨統治下人民個個有錢,在民進黨統治下人民一窮二白,誰能否認?

有人提自由民主?共產黨底下的大陸人是沒自由民主,民進黨底下的臺灣人有什麼?有被蔡英文欺壓的自由和呼嚨的民主有什麼!

我就選共產黨!

別擔心,共產黨全名叫「中國共產黨」,高本衲只是在選擇一個中國的執政黨,沒有叛國。中華民國叫什麼?叫「中國」如果妳忘記了的話。中國共產黨是中國的政黨(之一),中國國民黨是中國的政黨(之一),民進黨是哪個國家的政黨(之一)

哪個國?再說一遍,大聲一點!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lfNut&aid=103486356

 回應文章 頁/共 1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愛死台灣
2017/05/30 17:01

對岸談大數據 我們在講滷肉飯」 洪雪珍:台注定被遺忘

你對中國大陸貴州的印象還停留在地理課本提的「天無三日晴、地無三里平、人無三兩銀」嗎?其實,現在的貴州已成了未來資料時代(DT)的矽谷,但台灣不少科技公司、甚至政府,似乎沒意識到外面世界的變化,還有些夜郎自大,這讓知名人力銀行資深副總洪雪珍忍不住感嘆,台灣注定要被時代遺忘。

洪雪珍今(30)日於臉書指出,貴州剛在25日至28日舉辦國際大數據博覽會與機器智慧高峰對談會,她有名在做兩岸交流的同學,積極拜訪台灣相關工會和企業,邀請他們到對岸參加上述活動,但通通被拒絕,甚至還遭訕笑表示,貴州除茅台酒外就沒其他產業,幹嘛要去?

但活動開始後,洪雪珍的同學在現場發現門庭若市,有媒體報導與會人數多達5萬人,包括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也到了,主辦單位更透露,從3個月前就不敢接電話,因為有太多人想去聽阿里巴巴集團主席馬雲、騰訊執行長馬化騰的演講,希望能搭上大數據及人工智慧的列車。

不過,或許還是很多人有疑惑,這麼一場科技盛事,為什麼會辦在貴州?洪雪珍說,馬雲在演講的一開頭,就對此做出解釋,他指貴州過往確實什麼都不行,但幾年前決定重新定義自己,跳脫與其他多數城市的競爭,轉往資料時代發展,並於去(2016)年收到成效,電商網購增速、網路銷售增速分別位列大陸第一、二名。

反觀台灣,洪雪珍直言,「看不到產業政策,看不到國家治理方向,只聞到昨天剩下壞掉的菜散發出一股敗壞的氣味。」她提及在貴州那場活動的前一天,看到台灣經濟部要辦「滷肉飯節」的新聞,覺得相當傻眼,有股想去撞牆的衝動。

「對岸在講大數據,我們在講滷肉飯。」洪雪珍認為,這樣的高度落差,用天差地別都不足以形容,再這樣下去,台灣不只被邊緣化,更會遭整個時代遺忘,在未來將無法占有一席之地。

(中時電子報)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7-05-31 02:39 回覆:
我是在撞牆啊?!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妳是最大的 what?
2017/05/30 14:55

習近平有沒有厚顏對三軍將士說:「本人身爲三軍統帥...我是 XXX 國國軍最大的靠山

妳以爲自己是什麼東西蔡🐔巴


SCFtw2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皇權制度 vs 民權制度
2017/05/30 07:49

這樣的情況比別的情況是不是最悖於公理義理?
大道理和小道理能不能比?
大惡小惡能不能比?

1『中華帝國暴力復辟之後至今高聲拒絕施行近代西式民主』

2『帝國的軍隊至今高聲自稱是皇權集團的保皇軍』

3『皇權集團至今違法操弄各級人民代表和村長里長的產生』

4『皇權集團至今徹底宰制中央立法權和中央司法權』

5『皇權集團至今強迫納稅人包養許多民主花瓶集團』

6『皇權集團派駐地方的各級私官至今權力大於同級公官』

7『納稅人至今被強迫供養皇權集團非常龐大的私官體系』

8『皇權集團至今對納稅人違法封鎖許多對帝國的統治不利的重大事件的新聞』

9『皇權集團至今違憲禁止納稅人擁有公開反對皇權集團繼續擁有皇權的自由』

10『皇權集團至今明言或暗說這些都是六十多年前的納稅人的萬年歷史抉擇』
.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7-05-30 12:51 回覆:

我看到大陸人在海內外都比臺灣人有錢、幸福、快樂。我們這塊兒大陸來的也個個學養俱優、知書達理,一點都不變態。大陸本土人民變態率也遠低於臺灣人民,他們一、都認同中國,二、不排華去中,三、不諂顏媚日,四、沒有叛國政黨,五、沒有立法院,六、總統能幹、像話,七、軍隊的靠山是國家不是雞巴,八、不哭爸哭母年年搞二二八,九、死刑嚴厲,十、施政迅速有效。

共產黨統治底下的缺點我們臺灣在蔡英文+民進黨統治下一樣不缺,我們唯一的強項是正體字,但那不是蔡政權的功勞。所以臺灣輸面大,只有「一點」比人強。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7-05-30 12:55 回覆:
最重要的:人家「叛國者」,我們是「叛國者」,僅憑這點我們就輸光光了。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臺灣離共產統治越來越近了,恭喜啊!
2017/05/30 05:13

回應 聯合/歹戲拖棚要到幾時?

非常好!讓民進黨一黨獨大,國民黨由他去死。如此民進黨如願以償,臺灣人額手稱慶,國民黨員們個個鬆一口氣,臺灣這爛攤子放手給中國共產黨來收拾。這是最好的結局,I'm all for it。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7-05-30 05:23 回覆:
You don't think so? I hope you are right. But if you are wrong then I am right. Let's bet you are not wrong but if I am right, then "wishful thinking" is just that, all wishful, no thinking.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Necessary evil for the bad time
2017/05/30 01:43

看人要看心・底,看事要看究・竟。民進匪黨之所以猖狂和當年共產匪黨之所以崛起本質上相當類似 —— 國力衰落、人民無知、奸慝趁機起造奪權擁勢禍國殃民,歷史一再自行重演。

高本衲希望你不要認同我的看法因爲我希望它是錯的,但你若「有識」就不能不從反面角度來思考:萬一此文講的是對的呢?你我怎麼辦?社會、國家、人民怎麼辦?

不要「但願」、「希望」、「呼籲」,要「弄」、「搞」、make it。這異常世代非法家不可;儒,可以等太平盛世再來教化。


SCFtw2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委曲求全
2017/05/29 19:19

民主是最不壞的制度。

毛周在抗戰時期都曾公開大力頌揚美式民主,希望能在中國實現。

但中華帝國暴力復辟之後至今高聲拒絕施行近代西式民主,
而且帝國的軍隊至今高聲自稱是皇權集團的保皇軍,
而且皇權集團至今違法操弄各級人民代表和村長里長的產生,
而且皇權集團至今徹底宰制中央立法權和中央司法權,
而且皇權集團至今強迫納稅人包養許多民主花瓶集團,
而且皇權集團派駐地方的各級私官至今權力大於同級公官,
而且納稅人至今被強迫供養皇權集團非常龐大的私官體系,
而且皇權集團至今對納稅人違法封鎖許多對帝國的統治不利的重大事件的新聞,
而且皇權集團至今違憲禁止納稅人擁有公開反對皇權集團繼續擁有皇權的自由,
而且皇權集團至今明言或暗說這些都是六十多年前的納稅人的萬年歷史抉擇。

所以,
雖然中華帝國和中華民國都以漢族為超優勢主體,
雖然兩國現在都施行融合了社會主義理想的資本主義,
我衹能委曲求全地主張:
【和平統一.一中一表.中華邦聯.主權統一.漢字重整.共修國史】
【三部憲法.三個國慶日.三個總統.三面國旗.三首國歌】
【一國兩制.治權分立.內政自理.國防同盟.外事協商】
【聯合國兩席.友邦共享.各發護照.各派大使.各設外館.各發簽證】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7-05-30 01:15 回覆:

可是民進黨/蔡英文強盜集團顯然在「敬邀」中國大陸強勢介入中國臺灣的...一切的一切,事情不正是這樣嗎?

物必自腐而後蟲生。民進黨排華去中不遺餘力居心險惡不在話下,蔡英文豬頭豬腦一桶漿糊賊頭賊腦滿肚子壞水不啻雪上加霜,而臺灣人民人均素質低落心性水平不高造成民/蔡強盜集團治下的中華民國在方方面面一一履行尊帖裡的「而且」:

以馮XX 爲首的國軍不是保皇軍嗎?我們的人民代表村長里長哪一個不在操弄下上臺?我們的立法權和司法權沒受民蔡強盜集團左右?我們自蔡匪英文掌權後增設了多少花瓶官員虛位官僚?我們的納稅人都沒在供養(像顧立雄、洪慈庸這種)私官?我們(像三民自之類)的媒體有沒有封鎖乃至美化民蔡強盜集團、醜化污蔑政治對手?我們的強盜政客有沒有說過「阿我就凍蒜不然你想怎樣」

與其在「小而且」底下苟活不如在「大而且」底下滋潤。起碼中共領導人從胡溫以後至今之習近平沒有一個不比蔡匪英文像話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人之初無所謂性善惡
2017/05/29 17:02

所謂善惡是人類「後社會」的追加名詞。試想:老虎、獅子性惡嗎?斑馬、羚羊性善嗎?答案顯然都示否定的。怎麼人之初就有所謂善惡了呢?

以此可見「善」、「惡」是「人文」名詞蓋無可疑。有人,有文,之後有善惡之辨。人,是人類,homo sapiens(sapient 是「智」的意思);文,是文明,社會是爲表徵(manifestation)。

所以「人之初」概無善惡可言,有的只是本能、天性,跟所有任何其他動物一樣。本能算什麼?只是「真」、「天性」、「自然」吧?

OK 先天不論,後天呢?後天當然就有善惡之分了,不然證嚴法師和蔡英文不就一模一樣?她們有一樣嗎?

所以呢,儒家的仁(義)是很好的,法家的禮(理)是必須的。前者是「期許、盼望」,後者是「努力、規範」。妳不能光期盼(hope)小孩考進臺大,妳得搞、弄(make)她考進臺大。

只是高本衲自創的哲學初步。害羞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人性之惡 FYI
2017/05/29 16:13

如下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7-05-29 16:36 回覆:

蘇東坡在《荀卿論》裡這樣批評「性惡論」的荀子:

荀卿者,喜為異說而不讓,敢為高論而不顧者也。其言愚人之所驚,小人之所喜也。子思、孟軻,世之所謂賢人君子也。荀卿獨曰:『亂天下者,子思、孟軻也』。天下之人,如此其眾也;仁人義士,如此其多也。荀卿獨曰:『人性惡。桀、紂,性也。堯、舜,偽也』。由是觀之,意其爲人必也剛愎不遜,而自許太過」。然後又把荀子的徒弟李斯抓出來痛加撻伐,罪名全算在荀子頭上。

沒有人喜歡「人性本惡」。荀子繼孔子的「仁」、孟子的「義」之後提出「禮」的主張,爲的就是認定人性本惡。Inevitably,後生弟子韓非、李斯等人成爲法家開先河的創始者事屬必然。

有什麼問題嗎?沒有的。只不過儒家思想容不得荀子這種「異端」,蘇大學士罵起人來的確不同凡響:

「夫子以為後世必有不能行其說者矣,必有竊其說而為不義者矣。是故其言平易正直,而不敢為非常可喜之論,要在於不可易也」。意思是:「不懂不要亂講,你懂什麼聖人之道」?「夫子不是沒有在防後人竄改他的意思」。

「及今觀荀卿之書,然後知李斯之所以事秦者皆出於荀卿,而不足怪也」。意思是:「荀子你有其師必有其徒,活該」!

不過幸好明清考據興盛,多少還荀子一點公道。Turns out 荀子其人「凡哲學、倫理、政治、經濟、軍事、教育,乃至語言學、文學皆有涉獵,且多精論」(張覺《荀子譯註》)。

荀子的思想偏向經驗以及人事方面,從社會脈絡方面出發,重視社會秩序,反對神秘主義的思想,重視人為的努力。荀子是一個「樸素的唯物主義者」,認爲人的欲望無法避免,不能根除,但又不可放任。

荀子重視社會上人們行為的規範,主要觀點是「隆禮重法」,「尊賢愛民」。認為人與生俱來就想滿足慾望,若慾望得不到滿足便會發生爭執,因此主張人性生來是「惡」的,「其善者偽也」,須要「師化之法,禮義之道」,通過「注錯習俗」、「化性起偽」對人的影響,才可以爲善。

荀子強調後天的學習,在天人關係上,荀子反對天命、鬼神迷信之說,肯定了「天行有常,不為堯存,不為桀亡」,即自然運行法則是不以人們的意志為轉移的。(以上維基百科)

「提出『制天命而用之』、『應時而使之』的人定勝天思想。既說明規律的不可抗禦,也強調應發揮人的主觀能動性」。

「由於主張『性惡論』,因此在一定意義上荀子成為後來出現的法家的開啟者」。

高本衲在一定程度上認同荀子,很奇怪嗎?今人之惡較諸古人不知惡幾多倍!我以爲荀子有先見之明,他只是點醒世人認清事實真相:it is what it is,不要一廂情願以爲「人性本善」

從心、性、行、止而論,妳覺得民進黨/蔡英文性善嗎?Where?When?How come?可以 show 我嗎?

頁/共 1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