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選共產黨!
2017/05/29 09:21:21瀏覽6158|回應118|推薦42
臺灣現今唯一的希望就是急/武統,讓老共來殺光這幫狗娘養的王八蛋。

Think about it,共產黨起碼承認中國,民進黨可是完全否認的。兩個惡黨二選一?我選共產黨!

還有別忘了:在共產黨統治下人民個個有錢,在民進黨統治下人民一窮二白,誰能否認?

有人提自由民主?共產黨底下的大陸人是沒自由民主,民進黨底下的臺灣人有什麼?有被蔡英文欺壓的自由和呼嚨的民主有什麼!

我就選共產黨!

別擔心,共產黨全名叫「中國共產黨」,高本衲只是在選擇一個中國的執政黨,沒有叛國。中華民國叫什麼?叫「中國」如果妳忘記了的話。中國共產黨是中國的政黨(之一),中國國民黨是中國的政黨(之一),民進黨是哪個國家的政黨(之一)

哪個國?再說一遍,大聲一點!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lfNut&aid=103486356

 回應文章 頁/共 1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登入有好有壞
2017/06/19 11:14
好處是沒人知道自己是誰、在耍小人兼使壞;壞處是自己知道自己是誰、非常見笑很受傷。

無論如何躲在暗處面對光明正大的人再有理也顯得齷齰,得不償失。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菁英當然知道笨蛋爲什麼會是笨蛋否則就不叫菁英,笨蛋顯然不懂菁英爲什麼能當菁英不然就不叫笨蛋!

高某的臭嘴!
高某的臭嘴説,中國人是吃死豬肉長大的共匪
2017/06/19 10:31

高本衲的臭嘴説,中國人是吃死豬肉長大的共匪

高本衲的臭嘴説,中華人民共和國是生蛆長膿的支那賤人共和國

不知道高本衲的老母是誰? 一定是人渣騙子女流氓 才會生養一個臭嘴畜牲高本衲!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7-06-19 10:54 回覆:

有種你登入有名有姓讓人肉搜,沒種你自己去氣死、我沒問題,我還是肏你他媽的🐔八毛炒韮菜加根蔥帶點薑兼去腥。

問問令堂要不要炒九層塔。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在我只是自然真相,how about you?
2017/06/07 16:13

如下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7-06-07 16:13 回覆:

一、有耶穌沒有上帝。耶穌是酒色夫和瑪麗亞的兒子,長得很帥,和「上帝」無關。

二、有釋迦摩尼、佛陀、觀音、菩薩,就像我們有博士碩士學士。他們都是古印度聰明人,除此無他。

三、聖經是謊言大全。佛法是印度人善掰的實證。你很難證明印度人撒謊,因爲掰不是撒謊。

四、沒有上帝所以無所謂「上帝有沒有雞巴」(或身高體重等「人的形像」)。「空」也沒有意義,因爲它確實沒有;「空」只是「我不知道」的代名詞。

五、人沒有靈魂,至少沒有宗教定義裡的靈魂。人有 consciousness,但那不是「靈魂」。

六、沒有天堂地獄、西方極樂、神鬼佛魔,就算有也不是妳我以爲的那種。

七、沒有永遠、無限這回事,所以沒有永生或永死。人沒有生前或死後。

八、有道(屬天),有理(恆常),有沒有德看人(高等動物都有一點)。

九、不能解釋的事物 are just that,不能解釋,no more no less,再奇怪也不稀罕。

十、宇宙唯物,沒有爲什麼。「唯心」是 bullshit,無意義,非真。

以上只是簡單事實。不懂「事實」的人可以參考 事實是甚麼?;不懂「真的」的人可以參考 什麼叫做「真」?;不懂「道」、「德」、「理性」的人可以參考 你知「道」嗎?何謂道德?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7-06-07 16:16 回覆:
屌否?(不勉強,隨意)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7-06-07 16:31 回覆:

還有還有:「理」和「理性」是什麼?甚麼是“價值”?你知「道」嗎?

瓜不甜不要錢。高本衲歡迎全人類來駁。我們就比瓜。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搬磚砸腳
2017/06/07 05:25

如下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7-06-07 05:30 回覆:

SCFtw2 2017/03/31 20:09 在 清明霧霏.魂斷五指山 回應欄裡寫的『我看用個空字也就可以了』可算有觸及佛陀爲什麼必須一直講「空」的核心 —— 純屬唯心。

唯心這東西打個比方,就像我講述我昨晚的夢境。夢當然一般都很荒謬無稽,所以不管我形容得有多怪誕也無人能駁;再來我做的夢只有我一個人知道,要偷工減料或加油添醋都無人知曉;第三無人可以要求我證實,因爲無人可能證實自己的夢境,這是普通常識。

維基在 falsifiability 一詞的解釋中有這句:「what is unfalsifiable is classified as unscientific, and the practice of declaring an unfalsifiable theory to be scientifically true is pseudoscience」。Falsifyability 簡單講就是事物「可被證實爲偽」的本質。不是說該事物必定屬偽,而是說「並非不可能屬偽」。像「天鵝都是白的」就 falsifiable —— 找一隻黑天鵝來即可。「白天鵝都是白色的」就 unfalsifiable,可是是廢話一句。

「唯心」intrinsically 有 unfalsifiable 的本質,所以不科學,不是可以或值得信賴的常識或知識(這在本格也是 SCF 首倡)。

因此,一個幾千年來無數高僧大德包括佛陀自己在內永遠講不清楚的「空」蓋屬「有定義無意義」,因爲這個字在人類字典裡是有定義的,但佛家拿來正著講倒著講繞著講幾千年講不出所以然,可見此字在佛法裡之無意義。佛門又叫空門,「空」之爲佛法核心可見佛教之荒誕可笑。

一如川普的推文,基督教解釋不清上帝的雞巴,佛教也栽在自己的「空」裡。

想搬磚砸腳就學川普,想看人搬磚砸腳就問上帝的雞巴,或「空」得意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7-06-07 07:00 回覆:

誰不聲稱自己有理性?臺灣人誰不理性?「理」只關乎是非對錯真偽正誤,尚不及善惡好壞利弊妍醜。佔全人類 90%「理性的人」一碰上「理」就人仰馬翻,怎麼回事?

LIS,沒有人不喜歡有理性,沒有人喜歡有理性的人。非理性遇到理性就像豆腐見著鋼刀。豆腐不喜歡鋼刀,鋼刀不在乎豆腐。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7-06-07 07:15 回覆:
還有,不要跟豆腐解釋鋼刀。豆腐不曉得自己不是鋼刀,鋼刀知道自己不是豆腐。

拙拙
2017/06/06 12:39
讀完了,可以解散回去睡覺?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7-06-07 04:17 回覆:

阿扁「平靜」參加音樂會 與扁媽坐貴賓席

這隻鬼居然可以出來逛大街?人民若無其事,蔡英文睜一眼閉一眼。等哪天他被特赦,臺灣人就等著看扁家如何理所當然享用鉅額貪污所得!

臺灣的人禍不論,天災會一直持續下去。人民若此,老天爺都看不過去。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值得一讀
2017/06/06 12:16
羅智強成了映照蔡英文的魔鏡

拙拙
好厲害
2017/06/06 10:57
衲兄一怒而成大七八的三軍統帥尖叫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7-06-06 12:11 回覆:
拙拙稍息。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最新「作家簡介」
2017/06/05 14:54
本人身爲三軍統帥...我是中華民國第一雄蓋大的雞巴。

SCFtw2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或許可達到人類無法企及的境界』
2017/06/05 09:33
然後人類必然會被電腦奴役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7-06-05 13:58 回覆:

那是一定的。任何所有來地球造訪的外星人必是機器人,也必然已經征服/奴役它們的碳基始祖。它們的道德觀或許強過碳基生命體,「奴役」只是「人類」的「臺灣悲情」。沒有任何宇宙法則說碳基生命必須 absolutely 最「高級」。矽基的它們應該更高級,否則不 make sense,進化論會否定它們的存在。就像人不會去殺害猩猩一樣,猩猩們不會了解爲什麼,有的只是恐懼、憤怒、生存本能。我們只是宇宙演化進程中的「一環」,和恐龍一樣,該在就在,該死就死。「德」可以儘量發揚光大,「道」doesn't give a shit。


SCFtw2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高老衲的腦子開始動起來了
2017/06/05 09:25
『電腦的自覺可能會是一種「無心的偶然」』
頁/共 1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