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反共非歧視,歧視非反共,掛羊頭別賣狗肉
2024/02/19 01:14:10瀏覽848|回應9|推薦11

民進黨說好聽叫反共,講難聽是歧視,因為「共」是外省人,就像國民黨也是外省人。

真反共的是老蔣,他自己就是外省人,所以他的反共是真的,民進黨的反共是假的。

對加州來講奧瑞岡州也是外省,可是美國不存在所謂省籍歧視的問題,為什麼?原因有三:第一、美國很大,台灣很小。第二、美國是大陸,台灣是孤島。第三、美國人大器大方,台灣人小鼻小眼。

在美國的大賣場你一直看著一個人,他會以為你仰慕他因為他很俊帥,然後跟你微笑。在台灣的夜市你一直看著一個人,他會罵你看三洨,因為他覺得你瞧不起他,在鄙視。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lfNut&aid=180334031

 回應文章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拜登是真有點太老了
2024/02/21 08:54

“I feel no need to kiss the ring”.  如果這次大選想投給共和黨,我會投給海莉。She’s fine。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咆哮山莊第三十四章完結篇
2024/02/21 06:10

沒辦法聽完全書。兩百年前的世界文學名著像紅樓夢,女性第一人稱敘事太細膩太優雅太繁瑣。昨晚我還是回去聽喜歡的弦論相對論量子力學宇宙大爆炸。時代不一樣。

仍比較喜歡康拉德的 Heart of Darkness。勇健陽剛、assertiveness abound。男人簡單,女人...麻煩。奸笑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人妖當部長或許沒關係,唐鳳到底會什麼?
2024/02/21 05:27

一個不正常的國家才會有人妖當部長。對不起,我並不是不能容忍的人。什麼男女變性、人鬼通婚、異族聯姻、我都可以容忍,但是人妖當部長我真的是沒辦法。這帖可能會被油管刪掉,要刪就刪吧。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4-02-21 05:29 回覆:
民進黨為了騙選票什麼都不敢漲,最後還是漲到將來的你我。什麼是將來的你我?現在的你我就是過去以前的將來的你我。可是有什麼辦法?民進黨就是飯桶、沒招啊?台灣人就是要選他們啊?

一個有為有守的政府應該讓民富國強,而不是用選前抑漲哄騙選票,選後漲價應付現實。

話說回來慧根不足民智未開的人民本來就應該受騙上當,不然民進黨要去騙誰?騙肖嗎?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你怎麼待人人怎麼待你
2024/02/21 02:36

如果死的是管碧玲,她的態度大概會不一樣。
人間世事其實很簡單,你怎麼待我我怎麼待你,我怎麼待你你怎麼待我,如此而已。狗咬你你踢牠,狗舔你你摸牠。老婆愛你你愛她,老婆不愛你你去愛別人。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4-02-21 02:47 回覆:
蔡英文政府這下叫做「惡人自有惡人磨」,惡有惡報非常好。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4-02-21 05:25 回覆:

英文如果是一個有同理心的人就不叫蔡英文,賴清德如果沒有自戀狂就不會像賴清德那麼剛愎自用,這些都是明顯簡單的道理。

世事何其弔詭,「下民易虐上天難欺」的古訓竟在二十一世紀的台灣真實上演。這些沒天良的狗官沒報應就沒天理!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回臺灣沒問題
2024/02/20 13:36

魚子醬明天返臺,我過半月後回去。兩個人在臺灣美國手機不能用怎麼辦?我查出來大臺北到處有 wi-fi 可以通訊,沒有 wi-fi 的地方可以買臨時 simm 卡。可是我不想用臺灣的 simm 卡。

怎麼辦呢?拿出露營用的無線電對講機兩個人先練習一番:「Hello hello,XX 呼叫聽到請回答」。練習過後也挺順暢,所以回臺灣就這麼幹,反正我們在臺灣也沒有別的人可以通訊。

遠洋遨遊時用的「夫妻相罵機」現在變得很重要。我完全能想像在桃機到台北的捷運站上用 wi-fi 手機跟她說:「我快到臺北站了。等下妳打開 walkie-talkie,如果我上 262 沒有 wi-fi 我再無線電呼叫妳來頂溪站接我 over」。

她和我在希臘都沒搞丟,兩個還無線電相罵,回台灣能怎樣?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4-02-21 05:32 回覆:

夫妻無線電相罵的第一句話通常是什麼你知道嗎?是「你在哪裡」?!好像你應該在我這裡才對。

其實沒有誰知道自己在哪裡。得意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4-02-21 05:39 回覆: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4-02-21 05:41 回覆:
後來我們自己買了四隻。出國全家相罵。得意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馬鈴薯葉不可以吃
2024/02/20 11:58

剛才在後院摘一片馬鈴薯葉,洗洗生吃結果肚子痛。上網查查說有毒不可以吃,請大家注意。

最近加州多雨,前院長很多沒有鮮豔色彩看起來無毒的蘑菇,很想採來吃吃看會怎樣。老婆說,如果你吃了被毒死我絕不葬你。好友小溫聽到後說:「你知道神農氏生前最後一句話是什麼嗎?是...這草有毒」。

對門聰明老廖說,如果松鼠偷吃沒死,我們人應該也可以吃。

Temptation...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4-02-20 12:12 回覆:

「你自己看著辦」,意思是不幫我收屍?有被嚇到不敢偷吃。後來蘑菇爛掉松鼠小鳥也沒吃,可能真的有毒...

小時在花蓮光復每天隨陳大葛格出去採一堆蘑菇回來,媽媽和糖廠代校女老師們大家宿舍裡煮來吃也沒人毒死。懷疑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五億罰款
2024/02/20 11:50

越聽越高興,連聽兩遍: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咆哮山莊
2024/02/19 06:05

用聽的很舒服: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4-02-19 06:58 回覆:

油管手機找到滑一滑,有部免費電影底下個美國女的寫說她第一次看這影片後哭了一星期,後來找到原著,讀後又哭一星期,因爲她至今還沒找到一個像書裡寫的那麼愛她的人。

妳那麼愛一個人他就會那麼愛妳,的。You so love me I so love you back. 害羞

等不是辦法。懷疑

兒子去年在夏威夷就找到一個死心踏地愛他的女子,現在兩個不可須臾或離。中西部的,不是我們加州人。他姊現正在卡哇伊島探望他,我們在這裡幫她看狗。高老衲在臺灣興奮中。得意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4-02-19 06:56 回覆:

愛情...聽這挺合適: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4-02-19 07:25 回覆:
我們兩老以前談戀愛講國語,像瓊瑤拍電影。孩子他們現在用 English...生分,怪怪的。過年帶回家時友朋歡聚全部都得 all English。外文系的、教授的、博士的...靠,這多年來我一直不曉得他們的英語這麼利索。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韓國瑜「現象」
2024/02/19 02:45

哈哈,沈大佬對韓國瑜好像有點⋯ jealous?他對黃暐瀚也有一點。這種年齡層人的心理情境我很明白,韓國瑜是我中學同學。有些動作有些話對某些人而言很自然,對其他人來講就不合時宜,這是沒辦法的事。不叫天份,叫天賦。

回台灣參加大學同學會,男同學握手(我一定雙手,意思不一樣),女同學擁抱,自然而然。我看他們男女同學間彼此單手握手,感覺非常肉麻。17歲起認識到現在50年,像家人啊?你們在握什麼手?會見外賓嗎?豈不尷尬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