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民黨犯賤
2024/02/27 05:45:16瀏覽562|回應2|推薦14

像國民黨這種吃不了三天飽飯就想「禮讓」一席召委給邪里邪氣的民眾黨不叫以德報怨,叫妖敗犯賤。

我就問一句最簡單的話:國民黨是脆弱多數?那為什麼脆弱少數的民進黨就沒有國民黨這種要和民眾黨葛葛滴的想法?

國民黨向來這樣,民進黨從不這樣。

趙少康說的很對,一碼歸一碼,眼界放遠大,大家看未來。但是讓我告訴你,未來的民眾黨還是民眾黨,未來的柯文哲還是柯文哲,未來的黃珊珊還是黃珊珊,他們沒有在跟你一碼歸一碼,眼界放遠大,大家看未來,你是你他是他。我們常說勿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but you know what?反過來說,勿以君子之心度小人之腹說不定更對。


2/27 的「庶民大頭家」節目裡「剝雞」黃揚明說國民黨中央這次的不像話引發基層暴怒,甚至有人直接說是妖敗、犯 X。他跟主持人馬千惠格格解釋說那個 X 電視上不可以講。I wonder 他所謂的「有人」是誰?奸笑

「剝雞」很有意思我喜歡。剛查了一下,可能因爲他的 gmail 電郵信箱 ID 是 pokiinhu 所以外號叫「剝雞」。得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lfNut&aid=180348898

 回應文章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尊重臺灣司法調查」?
2024/02/28 01:13

什麼叫做「尊重臺灣的司法調查」?「臺灣司法」不是沒有證據嗎?不是沒有秘錄器和錄影帶嗎?你怎麼調查?話你說了算?

如果有秘錄器和錄影帶這下更糟!妳管碧玲、海巡署、陸委會、陳建人、和整個民進黨從一開始徹頭徹尾就在說謊,連臺灣人都不會尊重你的「司法調查」,全世界哪個正常人會尊重你的「司法調查」?

我是美國人,過兩天我讓你民進黨知道美國有沒有、會不會尊重你的狗屁「臺灣司法調查」。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民進黨狗官可惡至極!
2024/02/27 08:54

海巡署和管碧玲的話我沒有一句相信,包括沒有錄影帶,沒有秘錄器 XX。原因很簡單,他們從一開始就在說謊。我怎麼知道他們說謊?因為他們自己推翻自己說過的話。如果我告訴你我姓王,隔天又說我姓張,我有沒有說謊?哪一天說謊?第一天、第二天,還是兩天都說謊?民進黨這些狗官可惡至極!
來賓對不起喔,妳怎麼知道沒有秘錄器沒有錄影帶?妳怎麼知道漁民不是被槍殺?任何事情都有可能除非你有證明 yes or no 的事實證據。
不要啦,不要「留島不留人啦」,請「留島不留民進黨」啦,謝謝拜託。台灣大部分的人沒有比你們大陸人更喜歡民進黨的啦。這是我們民主制度的嚴重缺陷,請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