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柯文哲爲什麼栽跟斗?
2023/11/16 05:32:12瀏覽380|回應2|推薦11

柯文哲現象證明一隻嘴花蕊蕊的 power 有其極限,面對事實真相時連自家黨內的戰狼小姐姐都得哭到斷腸。柯文哲沒有騙她們,是她們不了解柯文哲,heck 連柯文哲自己都不了解自己。

柯文哲必須面對的真相是讓他自己選絕對不會贏,不跟國民黨合作當副總統他只好得到最下算:什麼都沒有,政黨泡沫化。跟國民黨合作至少可以得到副總統,拿幾個立委席次,說不定分到些閣員、部長的位子。

關鍵是國民黨輸得起民眾黨輸不起。可憐他黨內同志從創黨至今都不了解柯文哲是怎麼樣的一個人,以為他是「智商 157 的天才」,其實柯文哲只是一個生性狡猾,習慣出爾反爾,口無遮攔,嘴巴修養等於零的小人。

就不說什麼君子不重則不威的大話,人謹言慎行、說話算話、認真誠懇、待人有禮、不囂張狂妄、不虛張聲勢、不仗勢欺人、不三八妖敗無論如何是好事不是壞事。當總統並不以好笑為目的,況且拿肉麻當有趣也不怎麼好笑,可是他 always 意猶未盡,樂此不疲,莫名其妙。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lfNut&aid=180072968

 回應文章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柯文哲的嘴巴輸給柯文哲的大腦
2023/11/17 11:35

柯文哲以為國民黨無論如何非有民眾黨不可,否則無法面對 60% 要求下架民進黨的輿論壓力,所以以此要挾侯友宜。沒想到四方會談的當下被人曉以大義,明白告訴他「要死大家一起死」的後果是你民眾黨會真死,國民黨不會,只是會被民進黨再凌辱四年。事實很清楚,結果是柯文哲的嘴巴輸給柯文哲的大腦。果然智商 157 哈哈。
嘴巴沒辦法把必死講成不死,只有頭腦可以起死回生。嘴巴 is for show,頭腦 is for hope。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他們希望的自己不是自己
2023/11/16 10:57

柯文哲一下子從歷史罪人變成民族英雄!😂🙏👏👍👍👍
賴清德從現在開始要真誠一點,不要再假仙假聖了。如果他能忘記自己的英俊瀟灑,人生會好很多,蔡英文也會原諒他沒來追她(但不會原諒馬英九)。木星是失敗的太陽,賴清德是不可能成功的金城武。
不過我們的民族英雄不到24小時就故態復萌。他安慰淚如雨下提出辭呈的競總(美女)發言人陳什麼函説:不要哭泣,我會在18號最後一天使出奇招擊敗國民黨,我們將會逆轉勝!
柯文哲人是不壞,可就是沒辦法老實。他很像我從小一輩子崇拜,但畢生一事無成的大表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