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爲什麼高本衲不覺得習包子會等到 2027
2023/08/13 13:34:44瀏覽448|回應8|推薦15

我的理由和方磚不一樣。

你看習包子目前面臨的困境:美國圍堵(聯合全球在高階晶片、人工智慧、量子技算方面的制裁,以及將香港、澳門畫爲中國本土禁止外資、企業、金融入陸)、疫情再起、外交頓挫、俄國衰痿、南海艱困、經濟嚴峻、房市崩盤、火箭軍洩密、圈內自家人忠誠不穩(秦剛 etc)、多省洪澇(死人無算)、一帶一路不繼(義大利等退出)、日本漸強、臺灣在全球日漸吃香、菲律賓越南印尼星馬及若干東協國家被美國拉緊靠攏、AUKUS, CHIP4, NATO 東進等隱然成形、五眼聯盟進入西太平洋、美核潛艦在澳洲開始服役、印度漸離俄靠美、還有拜登說太平洋誰跟你中國一人一半?習包子是丟不起臉的獨裁...and so on and so forth。美國已將中國視爲敵國。習近平還有退路嗎?他還要不要當中國(的末代終結「始」)皇帝?這個清華幼稚園出身的低能弱智蠢蛋早已進退維谷四面楚歌笑起來比哭還難看。拜登說王八蛋遇麻煩必幹惡事,要你是習包子你會怎辦

關鍵只在一個基本問題:你中國要不要像話起來融入正常人類世界?一個外交部長可以隨便無端人間蒸發,兩個颱風橫掃大陸不但多省淹水,官方還爲救習雄安新區惡意洩洪,殘民以逞草菅人命死人無算還說涿州只死二十九人?這不是政府國家殺人是什麼?至今大陸水患還在發生!對喔,上回鄭州京廣隧道「只死四人」——雖然事後隧道裡拖出兩百四十幾部車,兼超多公交大巴!前此大陸某地有次官方該洩洪不洩洪結果壩淹死十萬人,上回吃飯小溫告訴我這事我不相信,前天才在網上油管見陸客有人提起。這種國家在今天的地球若能存活人間還有什麼天理你告訴我!

最後一點:年底總統大選民進黨不無可能繼續執政。我覺得共匪進犯臺灣不是明年就是後年,而且大陸必敗(我不想說中國)。現在請聽方磚的見解(別理會豬鼻妹,她什麼都不知道 oink oink):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lfNut&aid=179750950

 回應文章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大家都是中國人
2023/08/17 02:25

這個國家很奇怪,解釋很多,方法很少,結果沒有,然後引以為樂,最後向全世界宣稱自己偉大光榮正確,法相莊嚴。

人間世何其弔詭。大陸出了個共產黨,台灣出了個民進黨,兩個黨都在執政,兩個黨一模一樣。上面那段的「這個國家」完全可以用來形容在民進黨統治下的臺灣。

結論很無奈也無可避免:我們大家都是中國人,中國人就這個樣。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鬼故事
2023/08/16 05:46

今早七點醒來,心想昨天晚睡,不急起床,打開手機聽「少康戰情室」,瞬即昏沈睡去。

不知過了多久,作了個怪夢。夢裡某書架上簡介基督教 XX 的小冊子空了,老婆說你看都沒了,我高興說沒了最好,哪個傻瓜蛋要讀這種東西!老婆面色不悅說,我怎麼傻瓜了?我趕緊輕撫她腹部說,哪裡哪裡,我怎麼會說妳傻瓜呢,我是說讀這種東西的人傻瓜。老婆面色漸轉歡愉。

驚醒過來走出房門,老婆過來說剛才她從熱水瓶取水,不小心被滾水噴濺到腹部。撩起上衣一看一片紅,她說已經擦藥無大礙。我一看就是夢裡輕撫她的那部位。

完了完了,高本衲這輩子被她綁定了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3-08-16 14:34 回覆:

這種事情發生多次。相對論當然無解,量子力學可能有救,當務之急是人去收驚,可是美國你去哪收驚?

Things are reciprocal,有時我想讓她說點什麼只要想想她就會自然而然脫口而出。誰在控制誰還很難講,要比 clairvoyance who 怕 who 泥蛤?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人間美饌(鹹鴨蛋)白玉苦瓜
2023/08/15 15:54

昨天星期天,魚子醬去阿米哥 Sunday Market 買了些蔬菜水果很便宜,其中有四條非常好看的白玉苦瓜(這是網陸照片但和她買的幾乎一模一樣)。今天她做鹹(鴨)蛋苦瓜,我連幹三碗,好吃到...哭(高老)爸。

誰會想到用鹹鴨蛋配炒苦瓜?這真是我中華民族的千年大智慧!那苦瓜新鮮到好像她剛去摘。

本週末巷口 Jude 和 Alan 家要辦 block party,我們和美姬、老廖家將與會共襄盛舉。可能因爲巷底 monkey boy John 最近過世,大家心有戚戚,想相濡以沫唄?

我告老婆曰 why not 就做道鹹蛋白玉苦瓜,讓一輩子沒吃過的老美驚艷一下?她說大概不行,像臭豆腐好吃是好吃,人家老美可能一時無法消受。

可惜了...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賴清德緣何「數度哽咽」?
2023/08/15 04:16

「數度哽咽」因為悲從中來,悲從中來因為命途多舛,命途多舛因為賴清德像陳水扁、蔡英文、習近平,人一輩子永遠什麼都搞不清楚。
賴清德數度哽咽,台僑泣不成聲,因為大家、永遠、什麼都搞不清楚。咱的「台灣悲情」厲害得一塌糊塗,快鬧人命了。
賴清德以為自己一輩子反共挺美,比老蔣還反共,比老蔣更挺美,「真心換絕情」的結果是⋯去時只能僑宴,回時只許轉機,來回什麼人都不准見。要我是他我何只「數度哽咽、泣不成聲」?我當場直接五子哭墓給你美國看!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小粉紅緣何崩潰?
2023/08/14 15:22

因爲我是高本衲。

有個傢伙見高某在油管噗文後來質問我:爲什麼(照我的說法)他不應該或不可以相信他自己的眼睛?「去年鄭州京廣隧道淹水,就死四人,我河南人就在現場!涿洲洪水就死二十九人,我親見的,人也在現場,你能證明我不在嗎?我不是嗎?不是的話多少你說」!

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和耳朵,更別說我還真不知死人多少。

不過衲當然不表示高本衲不知道怎樣回答這種渾蛋: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3-08-14 15:27 回覆:
如果你去查字典,「相信」的文字定義是「無條件以為真」。抱歉我住在美國沒有中文字典。我用的 iPhone 手機字典 Merriam Webster  believe 的定義是 to accept something as true,等於就是「無條件以為真」。

什麼叫做「無條件以為真」?我幹嘛要「無條件以為真」?「真」為什麼不需要條件?我是個男的,如果我今早無條件以為我真懷孕了,我怎麼辦?阿我就「相信」我懷孕了啊?

我想你大概不知道「真」的意義,沒關係我幫你查好。「真」(true)是「符合事實」(conforming to reality)。今早起來我「無條件以為我懷孕的事實」,意思就是「我相信我真的懷孕了」,像話嗎?

我希望你確實了解什麼叫做真,什麼叫做偽,什麼叫做知道,什麼叫做相信。老夫今年 67 歲,這輩子從沒相信過一件事情。傳教士來我家向我傳教,我告訴她我這輩子什麼都不相信,只有知道和不知道。她驚訝問:「難道你不相信自己是個男人」?我說:「我不相信,我知道我是個男人,要不我證明給妳看」?同時準備解開褲帶,結果她逃走了。

她不知道什麼叫做知道什麼叫做相信。「相信」是人類所有問題的根源。請你把這句話當作你這輩子聽過最重要的道理。你不肯也沒關係,只要你偶爾想起。總有一天你會感激我,但不必道謝,如此教導你的兒女就好。

相信是「無條件以爲真」,真是「符合事實」,你知道事實是什麼嗎?事是「知已發生者」,實是「已知存在者」。知是「知道」,你知道「知」和「道」各是什麼嗎?這是你今天的家庭作業,如果不會回來問我。以後你可以用這些去考別人,然後你就知道一般人的頭腦有多混亂。他們什麼都不知道,連「知道」是什麼都不知道。

「上帝昨天來我家探訪我,我們不但握手還擁抱親吻,我相信我的眼睛耳朵嘴巴鼻子和皮膚」這句話的意義等於零。就算你把「相信」改成「知道」還是零。為什麼你知道嗎?因為事實和「你」這個人沒有關係。「知已發生」和「已知存在」的判斷不在你這個「人」。

以下是我今天剛在一個美國網站回應一篇「如果一個親眼看見幽浮者說的是實話,你怎麼辦」的文字。文字不深非常好懂:

This program is wrong from the beginning. Truth is never achieved by “telling”, whoever the teller might be. “True” by definition means “conforming to reality” (Merriam Webster, look it up), not conforming to somebody’s saying. I only listened to the first sentence, about two seconds. Have a nice day.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3-08-15 04:06 回覆:
「事實」和「真偽」有關係,「真偽」和人沒關係。老實講這四個字裡唯一與人有關的是人字旁的「偽」。

所以人言為什麼?為信。信是什麼?是人言。人言的信為什麼和人為的偽意思剛好相反?

因為真偽與人沒有關係!這是一般人不識真偽的根本原因。99.99% 的人以為真偽判奪裡加了個「我」就好像就可以怎樣怎樣。

Excuse me, It’s only you not true or false. You are not important, at all.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齊齊哈爾慘案的真相 etc
2023/08/14 12:15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3-08-14 12:15 回覆:

「在監獄裡努力工作爭取減刑」?

過去有大陸網友告訴我說別跟小粉紅鬥,他們都是監獄裡的囚犯,我哈哈大笑。我個美國大博士,跟大陸監獄裡的囚犯對話?什麼鬼故事?「低級紅高級黑」嗎?

我知道五毛黨的五毛是什麼,他們寫每個字都可以賺五毛錢,為了生計呀!小粉紅是大陸憤青,怎麼會人在坐牢呢?

現在聽方先生這麼說,我得嚴肅思考了。我刺激他們多打幾個字胡說瞎掰是不是可以幫助他們早日出獄?有些文字程度還不錯,我寫英文他們也看得懂,只是不太能回,詞不達意看起來像腦死。可是他們為什麼坐牢呢?那我寫的東西獄卒們也看嗎?他們有多少知識水平?小粉紅最後總被我打趴在地,那會害他們因為「工作不力」「增刑」嗎?我還是有點覺得這是鬼故事。

不過事情顯有蹊蹺。三天前有個小粉紅跟我爭辯說涿州大水只淹死二十九人,去年鄭州京廣隧道只淹死四個人,我勃然大怒,痛斥他不正常,「與你的對話到此結束」,然後不再理他。可是我回去偷看,沒人理他自己偷偷連續寫了五六天,怎麼回事?爭取減刑乎?我應該幫助他的。

過去我在矽谷此間美國大公司 Veritas 服務,隔壁辦公室個大陸物理博士在美國參加「黃花崗」(不知道是什麼),每次回大陸老家休假探親都會打電話給我,要我替他向老闆請假。問他為什麼他都說被人關起來了,起碼得關半個月。美國老闆問我他為什麼一再被關?我都胡謅說因為他太矮,人太矮在大陸事屬非法,不過我會勸他回美後設法長高一點。美國老闆哪裡知道黃花崗是啥子東西?

大陸是個很奇怪的地方。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小粉紅氣壞了...高本衲不是好人
2023/08/14 12:04

一個來寫「胡說八道」,一個來寫「蛙」。你看我怎麼回他們:

你比樓下那個強,他只會一個中國字,你會四個。刀郎的羅剎海市怎麼說?您是「驴」,他是「鳮」。馬戶的腦果然比又鳥大。哈哈哈,有趣有趣。

Good for you, congratulations.  👏👌👍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個國家把人當牲口
2023/08/14 0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