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私心自用的朱立倫不是個東西
2023/07/31 14:19:21瀏覽414|回應3|推薦11

老夫今年高齡六十有七,回想前塵往事,遺憾有之,悵惘有之,狂喜有之,得意有之,尷尬有之,懊悔有之,心滿意足、such is a good life 亦有之。

還有一個最有知:高本衲此生看人從未走眼,沒在悔恨有之,有之的一定是事,絕不是人。

小蔣時期離臺來美,臺灣枱面人物多如過江之鯽。從萬里外看李登輝、到陳水扁,到馬英九(含王金平、宋楚瑜),到蔡英文(含蘇貞昌、陳時中),一直到現在的朱立倫,沒有一個我看走眼。爲何有此特異功能?我不知道,I just can feel and tell。我跟你一樣,看人有沒看走眼自己知道。賴清德?呀哈,he is not even a thing。西諺有云:you are not even wrong —— you are merely an embarrassment。王鴻薇說他矯情。矯情?王鴻薇厚道了。

朱立倫私心自用,不是個東西。他是國民黨的災,臺灣人的禍,中華民國的劫。年底大選我看是凶多吉少,民進黨勢將繼續荼毒臺灣,在劫難逃。請容本衲借此 YT(視頻)解釋爲什麼(看法以前噗過,沒在掠人之美):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lfNut&aid=179695415

 回應文章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必太神經質
2023/08/03 12:40


Vote white vote right 不是大意也不是沒有政治敏感度,是每天關在小島上內鬥沒有國際視野的結果。不過我覺得雖然民進黨很 low,民眾黨也不必太在意,笑笑就好,千萬別鞠躬道歉,那樣顯得很 small。

美國有個笑話:某人說 I always eat what’s right,旁邊某個腦筋快的人說 I always eat what’s left.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千年之戀、央吉瑪、李玟
2023/08/03 12:12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3-08-03 12:43 回覆:
李玟是南加 LA 出身的本地人。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羅剎海市
2023/08/01 14:54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3-08-01 14:5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