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爲什麼國民黨應該換侯就郭
2023/06/21 00:57:57瀏覽980|回應21|推薦13

賴清德太假,柯文哲太潑,侯友宜太笨,郭台銘太霸。想來想去,我覺得郭台銘當總統很 OK 欸?郭台銘會對台灣人幹出壞事嗎?他沒花自己的錢買疫苗救台灣嗎?他沒譴責貪污腐敗的民進黨嗎?他會自己貪污腐敗嗎?以他精明幹練的經商長才,無黨籍的郭台銘會比國民黨愚腐嗎?如果你像我沒有任何黨籍,四個人裡他是最佳的上選啦!以前看不出來現在也應該看出來了。

讓我問一個笨蛋問題:為什麼中華民國總統一定要出自某一個政黨?像我這種不屬於任何政黨的人就不合格嗎?中華民國憲法有這樣規定嗎?藍綠惡鬥變成藍綠白惡鬥還是惡鬥,台灣人要這樣活下去嗎?

郭台銘哪一點不如侯友宜?國民黨現在換還來得及。否則哪一天如果郭台銘自己出來獨立參選,賴清德必勝,國民黨必敗,而且慘敗墊底,全盤皆輸,柯文哲和郭台銘也沒有希望。把篤實英雄換成霸氣英雄就像捨魯肅就關公,不好嗎?會慘敗墊底嗎?你覺得賴清德比較怕誰?魯肅一輩子是魯肅,關公生來是關公,魯肅再教也不會變關公,要改變侯友宜的性格是不可能的。侯友宜是個英雄,問題朱立倫是阿斗不是諸葛亮。

你給他前後來回仔細想一想,國民黨如果把侯友宜換成郭台銘,一定重挫賴清德和柯文哲。國民黨一直蹉跎、不值,民進黨一向僥倖、不配,對臺灣政治這點我非常悲觀。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lfNut&aid=179446038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才叫「厲害了我的國」
2023/07/01 08:20

前天美國宣布癌症疫苗研發成功,FDA 進入臨床實驗階段。預計五年後可以開放給全民施打。只要打一針,永遠有效。疫苗會在人體內搜尋癌病變細胞並予摧毁。人還是會死,但不會是因為得癌症。像小兒麻痺、天花、霍亂,癌症將走入歷史。


MIT,Boston Dynamics,Google 合作研發的 AI 機器人,各式各樣都有: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朱立倫是國民黨的罩門
2023/07/01 03:26

朱立倫除了咪咪笑莫測高深外還會什麼?給他當球團老闆很可以了,還想當總教練?自從徵召侯友宜後,他到底做過什麼「教練」的事情?國民黨就是因為這種心懷鬼胎的人太多,所以現在一塌糊塗。朱立倫這種人就是國民黨的罩門,可是很不幸的,他卻是黨主席。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拜登是老狐狸,美國沒有錯亂
2023/06/30 23:27

我每次看見大陸氣急敗壞,毛寧表情嚴肅説,中國堅決反對這個,勢必粉碎那個,就忍不住哈哈大笑。

Look,美國對中國的態度像鄉下農夫趕驢,後面用大棒子抽,前面釣胡蘿蔔誘,沒有精神錯亂也沒有不合邏輯,因為這是策略、方法,和精神、邏輯沒有關係。

前一陣子拜登不是罵習近平獨裁者嗎?那是抽棒子。然後不是又說「我和習主席是多年老友」嗎?那就是釣胡蘿蔔。鄉下農夫再笨也不會光用棒子抽驢,更不會光用胡蘿蔔引誘。不管是禮尚往來還是禮下往來,對驢子是不起作用的。鄉下農夫當然知道怎麼管驢子。

美國參議員的地位相當於州長。拜登 29 歲就進參議院當上美國有史以來最年輕的議員,至今這項紀錄未被打破。美國沒有什麼叫做心向黨中央,擁護黨主席這種事迪~,而拜登最擅長運用這點。大家別像耶魯政治大博士郭正亮那樣傻傻被這隻老奸巨猾的老狐狸給懵了。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繼續欺負小粉紅
2023/06/30 10:17

大陸的問題不是他們的戰機好或不好,是小粉紅們太容易激動,頌揚起祖國來肉麻到讓人起雞皮疙瘩。在美國任何城市大馬路上,你隨便問個誰美國有哪幾款先進戰機,100個裡有101個答不出來,我就答不出來。一來國家從不宣傳,二來那不重要。什麼是真正的大國?這就是真正的大國 ⋯ 但那也不重要。
如果你問他,全世界有48艘航空母艦,你知不知道美國有幾艘?三艘?五艘?八艘?大部份人會說五艘,因為中間的答案最安全。很少人知道美國有24艘。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剛剛欺負網上一個說大陸對臺灣是「以德報怨」的小粉紅
2023/06/30 08:07
嘖嘖嘖,你喜歡台灣,就「德」了?你的國家對台灣人民什麼態度?不要假裝不知道,我們台灣人可是清楚得很。

先給你打預防針,我可不是什麼民進黨。我是中國人,中國是我的血。我是台灣人,台灣是我的根。我是美國人,美國是我的命。

我不會隨便說人家是什麼小粉紅。但是很不幸的,貴國已經不是正常的傳統中國了。看看你自己寫的字,那是中國五千年來使用的文字嗎?我知道不是你的錯,但是貴國老百姓好像從來不知道要為自己的國家反省。好像你屬於國家,可是國家不屬於你?所以你們只是國家豢養的動物嗎?

我希望你明白,有什麼樣的人民就有什麼樣的國家,不是倒過來。現在的中國一點都不正常。如果你覺得在這世界上目前的中國再正常不過,那我也只好祝福你了。你們最德,別人都缺德!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郭正亮應該來學這種真的邏輯
2023/06/30 03:40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郭正亮比拜登懂政治...和邏輯
2023/06/30 03:34

郭正亮每次講到拜登就咬牙切齒,邏輯這個邏輯那個,好像他比整個美國政府更懂邏輯。為什麼這樣?就像跟賴岳謙、介文汲一樣,我也不曉得他們為什麼。不過美國沒有任何一個檯面人物抨擊蔡英文,可能蔡英文非常懂邏輯,受過專業訓練。
美國對中國的方法是,前面用胡蘿蔔釣,後面用大棍子打⋯非常不合邏輯。
美國的政治學博士不到十萬也起碼好幾萬個,可就沒一個像郭正亮這麼聰明睿智。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3-06-30 04:10 回覆:
拜登說習近平是獨裁者,大陸人悲憤填膺氣急敗壞。習近平應該回嗆說拜登才是獨裁者,然後美國人會悲憤填膺急敗壞。😅😂🤣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The Collapse of Intelligent Design
2023/06/29 06:00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QM 的哲學
2023/06/28 06:05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高某做人從不糾糾縮縮
2023/06/26 05:59
趙少康忽然出現在我臉書,介紹某台菜餐廳。我把握機會不囉嗦:

少康兄,我希望你鼓動我高中同學韓國瑜主動求見侯友宜。我寫給他他不理我,我不曉得他們之間有什麼過節。還有請記得如果哪天你當總統一定要請我當英文官,我不要薪水。我留美 40 年跟你一樣是個 technocrat。

我女兒有中華民國國籍,比徐巧芯大三歲,現在是某大公司的 CMO,她可以當你的駐美大使。她可能會要一點薪水。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