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民調統計誤差爭議之後
2023/11/19 10:15:53瀏覽411|回應4|推薦14

如果大家都得當民族罪人,那麼就來看誰傷得起、誰傷不起,誰死得起、誰死不起。在此前提下,柯文哲知道自己無論如何當不了總統,副總統加幾個閣員加幾個立委對他是爲最上算。而與國民黨合作是他唯一可能的最佳選擇,否則只有政黨泡沫化,自己最後啥都沒撈到一途。所以他的副總統慾比侯友宜的總統慾更強烈,或許這才是爲什麼他願意「讓」的真正原因 —— 他無法忽視國民黨家大業大、基底雄厚、資源豐沛、基層動員力強的明顯事實。而這一切的一切都是他不可告人的秘密,不管對誰,包括自己的母親和陳佩琪。所以柯文哲最後一定會點頭答應當侯友宜副手 —— 貌似有憾心實喜焉。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lfNut&aid=180080493

 回應文章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老包一定要量出宇宙有多重
2023/11/21 13:18

你看他秤出來是多少。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智商 170「擠羊雞子」的下場
2023/11/21 04:30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3-11-21 04:32 回覆:
吾爸傳來一份台大醫學院柯文哲同班同學間的笑談,我這樣回給他:

原來他的智力測驗是大畢預官成功嶺受訓時考的?我也考過。班長事先有交代,絕對不要在考題上做記號,因為以後的人還要用。結果考卷發下來,每一題四個答案都有一個被人家用鉛筆圈到最黑,不用想選那個就對,可是每題我還是稍微自己想一下。

我們連上有一個逢甲的第一個交卷考出來結果一七幾等於天才,大家都很羨慕。後來幾個班長都覺得說:你以為自己很屌?最後他天天被一直當眾折磨到結訓。姓高我記得。高同學因為「智商太高」常被罰交互蹲跳伏地挺身在地上爬來爬去,都是當眾,在連集合場。後來有哭。

在成功嶺那種地方最好不要被人「棒打出頭鳥」,班長越不注意你越好,人家是職業的。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柯文哲的「理性、務實、科學」
2023/11/20 01:54

什麼叫做「理性、務實、科學」?第一個「理」字柯文哲就不知道是什麼。不但柯文哲不知道,主持人、來賓不知道,這裡所有看客也沒有一個人知道,但是我知道「理」是什麼。不服氣來指教我,不知道三天後我告訴你「理」的定義。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前無古人後無來者柯文哲
2023/11/20 01:49
某候選人做民調。如果你原先預估他會得100票,結果他得到103票,這誤差是+3%。如果你原先預估他會得100票,結果他得到97票,這誤差是-3%。所以你原先預估的100票誤差範圍是多少?是6票=6%。結果可能會多也可能會少,從最小到最大叫做「範圍」,這就是四方會談六點協商第三條的內容。

柯文哲不但不承認,還要把上例的±3%除以二,變成±1.5 %。她媽媽甚至說所謂範圍的6%是「騙肖欸,甲濫欺負,強強要人讓」。請問世界上有誰能叫柯文哲讓?讓什麼?根本是他自己前思後想、慎密考慮後做出的妥協,並簽字承諾。沒有人逼他什麼「讓」,六點協議裡也沒有「讓」這個字 —— 因為不是讓,是柯文哲自己的盤算。

有其母必有其子,這一家人都是賴皮鬼,自己耍賴還說人騙肖,我看根本是袂見笑!所以我敢跟任何人賭:一、不會再有什麼協商,二、柯文哲會認輸,心甘情願當侯友宜副手(然後講一堆什麼為國為民的大話)。我永遠不會忘記他是我這輩子見過最善變的人,以前沒有以後也不會有。樂此不疲莫名其妙,他是一朵奇葩,台灣男八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