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母親節快到了
2024/05/08 01:14:38瀏覽733|回應17|推薦17
老婆剛問我為什麼母親節比父親節重要,我去查了一下,真相大白:

In most living animals, egg cells are vastly larger than sperm cells. In humans, for example, a single egg is 10 million times the volume of a sperm cell.

想想看,老娘比你大一千萬倍,一後面七個零!

魚子醬謙虛的說,亂講,我哪有...那麼大?

I know,可是我爲什麼...這麼...渺小

我的精子雖然渺小,可是我真的不是...小人
人在車庫上油管跟 1450 打架,聽見魚子醬從後院推割草機出來的聲音,我蹲下躲在她車後。

「XX,你在哪裡」?我說我不在這裡。「你去對門跟老廖借 trimmer,我想把前後院的 bush trim 一下」。老婆深諳語文藝術,她沒說「要你」絕對不是忘記。

我 X,要我先修 bush 然後是怎樣?割草嗎?大勢不妙我說:「我們的 bush 很好很漂亮」。她說不行太長,一定要 trim。我說何必現在?她說美姬下午要回來。

沒辦法只好過去跟老廖借 trimmer。他捆了個束腰不曉得在運動或幹嘛,我說:「因爲美姬下午要回來」?他說對(,男人要自立自強不可頹廢,別一沒人管就自暴自棄不像話)。我當然知道,大清早他過來按門鈴還碗盤,我在床上一聽就知道他不想被老婆懷疑魚子醬養他好多餐。

我說借我 trimmer,他問:「因爲美姬下午要回來」?我說是的(,男人要自立自強不可頹廢,別一沒人管就自暴自棄不像話

然後魚子醬巍巍戰戰在梯子上大刀闊斧 trim 沒多久說:「我頭暈不行了,快來幫我,換你(敬效犬馬之勞)」。她知道我不會頭暈只有三高 —— 高懶惰、高懈怠、高本衲愛 do nothing。沒辦法只好接手,否則等一下說不定想起來還要我割草,再不服就剃我頭髮刮我鬍子兼染髮然後叫我去洗澡 etc,more and more trouble。

母親節快到了,美姬和太后下午要回國,大家都得 ㄉㄧㄥ ㄐㄧㄣ 些個。誰叫我的精子自己要長那麼...,人家的 1/10000000,芝麻比西瓜,什麼跟什麼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lfNut&aid=180584965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愛台灣
2024/05/15 01:49

台灣人最喜歡「出來鞠躬道歉」和「說清楚講明白」,因為出來鞠躬道歉說清楚講明白以後一切就都沒事了。台灣人是最善良的。


賴清德人本來就長得小哩吧嘰、鬼哩鬼氣的,small and vitriolic 不是剛好而已嗎?我倒覺得不必太苛責他。老鼠本來就應該東張西望緊張兮兮的。
這個得那個得,「得」到底是什麼意思啊?是 ㄉㄟˇ,必須,還是可以?必須是誰在必須誰?可以又是誰的可以?誰在玩弄憲法?怎麼我覺得是制定憲法的人在玩弄憲法?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問君能有幾多愁?
2024/05/12 20:47

民進黨在立法院現在叫做「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一群太監上青樓」—— 大勢已去也。柯建銘?我哈哈哈⋯哈哈。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方磚老弟
2024/05/11 22:14

親愛的方磚老弟我說呀,你是信上帝的人,將來上了天堂,上帝跟你說,你反貪腐暴虐的共產黨反得好,怎麼你就挺貪腐暴虐的民進黨呢?你愛美國愛得好,怎麼就挺白人至上的共和黨和心理變態的川普呢?上帝的兒子耶穌在一旁也會問,你覺得動不動伸手 grope 女人下陰的川普是正人君子嗎?你贊成他的行爲嗎?你看不出他面目猙獰,是個超級壞胚子嗎?你不是信我們基督教的嗎?爲什麼去力挺嗜殺的猶太教以色列,每一個被殺的以色列人他們要「殺回」三十個巴勒斯坦人還不甘願呢?你信猶太教不信基督教了嗎?

方磚到時你不尷尬嗎?蛤?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4-05-11 22:18 回覆: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韓國瑜和柯建銘
2024/05/11 11:29

韓國瑜在我雄中高一班上的時候非常特別。他是所謂外省眷村幫的一員,但是他特別 nice。那時的眷村外省幫希望改善自己在校形象,幫老大會努力爭取像我們這種所謂本省好學生加入他們一掛,有點像是早年青春期的政治運作。但我們求學的目的是台清交或 XX 醫學院,當然不會加入他們週末在校外幹小壞事,所以若即若離保持良好關係。韓國瑜那時就了解這種態勢,展現他超高人際關係方面的技巧與才華,我只是沒想到後來他居然當上立法院長。未來如果他當總統我覺得也可以。一個國家的總統很少是科學家工程師或醫生,愛因斯坦就拒絕過當以色列總統,technocrat 不適合幹大事。一個會唸書考試拿 Ph.D 的人不見得會唱歌跳舞。如果我當立法院長可能會當眾海扁柯建銘然後被法警拉去關,我絕對是好學生只是有點暴力傾向。可是軟言軟語的韓國瑜硬是有辦法治他,同學⋯好樣的!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賴清德的蛋蛋
2024/05/11 09:31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4-05-11 20:13 回覆:
民進黨這叫做欲蓋彌彰老羞成怒。不要貪污腐敗不就好了嗎?為什麼不貪污腐敗這麼困難?你們民進黨哪個誰家裡很窮,非貪腐不可?賴清德你早已不再是礦工之子,而是世界名醫,一點都不貧窮悲苦,為什麼還要堅持貪污腐敗呢?學日本人像日本人即便直接媚日也沒關係啦,人快樂一點正常一點不行嗎?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中國人愛貪腐
2024/05/11 02:39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4-05-11 02:39 回覆:
賴清德媚日只是剛好而已,誰叫你滿清帝國當年要把台灣割讓給日本?如果當年台灣被割讓給的是俄國,你想現在全台灣到處吹的會是什麼風?

五十年是很長的時間,我五十年前的女友 exactly 就是現在的老婆,有夠久!我的人生可能不受她影響嗎?

滿清帝國貪腐所以國家積弱不振被迫割讓台灣,國民黨貪腐所以失去大陸江山,共產黨貪腐所以永遠到處烏煙瘴氣,民進黨貪腐所以台灣社會民怨沖天。誰說後繼無人?柯文哲不都連忙趕來了嗎?他幾大案現在?

往好處想這證明大家都是中國人,中國人就是喜歡貪腐,不貪腐等於有病。把貪腐當作中國人的美德我不反對。

我也貪腐。有次上Walmart買兩打貓食罐頭,回家發現店員少掃描一罐,我沒去自首。要是多掃我會去要回83分錢,不麻煩。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共產黨在兇什麼?
2024/05/10 13:35

方磚說的是事實。我在美國用威爾斯伐哥銀行三十多年從來也沒想換,不是因為我有很多錢所以他們待我像乾爹,而是因為人家無論如何就是親切、貼心。
我在 etrade 的股票總值也不過十來萬而且越來越少,人家也畢恭畢敬噓寒問暖。正常國家本來就這樣,沒什麼好奇怪的。只有共產國家才以為人跟人之間應該兇巴巴的。每個人都只有一輩子,你們是在兇什麼春天?對人好一點會死嗎?
我們一家四口三十五年前從綠卡換到國籍,不但自己填表去辦就有一毛錢沒花,還拿到聯邦贈送給小孩的汽球,好像被美國感謝不已。Again 你們共產黨到底是在兇什麼勁?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4-05-11 02:43 回覆:
你看見過王毅的戰狼眉毛嗎?比什麼布里茲孽夫或赫魯血夫都兇!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You like it, you want it, you got it
2024/05/10 05:02

台灣人酷愛「出來鞠躬道歉」和「說清楚講明白」,好像這是中華民國憲法要求執政黨行政官員的最高標準。這種民族性在世界上獨樹一幟,不能說不奇怪。說清楚講明白或鞠躬道歉之後就怎麼樣?天下太平?一切都可以被原諒?法律怎麼了?如果人活得像動物沒有法律,只有叢林,那麼法律當然就不重要。You like it, you want it, you got it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4-05-10 05:17 回覆:
對不起非賣弄一下不可。「獨樹一蟙」的英文是 sui generis,拉丁文 of its own kind 的意思,沒有更好的字眼。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死之謎
2024/05/10 04:52
世界上有太多人不以爲人會死,甚至不承認人會死。高本衲十八歲懂熵起就知道人爲什麼會死。前面那種人忽然有天莫名奇妙死了也一了百了,再不須要去以爲或承認人會死的事實。我拒絕當這種生前搞不清楚,死後擺爛甩鍋的傻逼。高某人活著的每一天都有重大意義,不以爲然問題在你不在我。我是性好暴力的高級人士,不宜負責傻逼的人生教育。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果然來咬了
2024/05/10 02:20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