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ook at Lai Ching-Der no or look no at Lai Ching-Der?
2024/05/24 01:07:15瀏覽485|回應5|推薦13

賴清德說的「少數服從多數,多數尊重少數」很有道理。當民進黨多數的時候他要少數服從多數,當民進黨少數的時候他要多數尊重少數。國民黨跟他百分之百一樣,有問題嗎?


台灣當然不是一個國家,就像香港當然不是一個國家,但中華民國是一個國家。有沒有注意到中華人民共和國不敢否認?因為中華民國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林爸」。沒有人能否認自己的爸爸。


劉寶傑的「關鍵時刻」本日頭條是「傅崑萁和柯文哲同時看沒賴清德」。「看沒」是臺語,意思是瞧不起。「關鍵時刻」喜歡來點 English,你道他們怎麼翻?Fu Kuen-Chi and Ke Wen-Je at the same time look at Lai Ching-Der no

昏倒矣...不過至少他們沒翻成 look no at Lai Ching-Der。我的媽呀...母親妳在何方?得意


大家就別再為難賴清德了。他這輩子一事無成,讓他當總統也成不了什麼氣候。他唯一的特點是人小小像日本人,覺得自己很俊,不時撩一下日式中分的頭髮。雖然人有點粈,但他不是史達林毛澤東蔣介石,幹不出什麼大壞事,因為他沒那種格局。賴清德只是希望你認為或覺得他很有氣魄,那就給他唄?他也沒得罪你呀!

共軍環臺軍演氣勢磅礴,美國負責第一島鏈的第七艦隊嚇到快尿,主戰航母雷根號噗出官士兵在艦上演練印度瑜伽的照片。

一直以爲一個艦隊一艘航母,沒想到有三艘。中間那隻最大的應該是雷根號,後面小小隻的主力艦巡洋艦驅逐艦不重要,潛艦群也出動但在海面下看不到。戰機沒怎麼飛可能因爲這是 photo session 不是打仗。一個航母戰鬥群足以摧毀一個國家,三艘...逆假釋趕罵泥?浪費汽油!奇怪美國的所有艦隊好像都分散在世界各地,本土左右兩大洋岸有人保護嗎?有機會遇到徐巧芯要向她請教,人家是唸戰略研究所的。我沒找到雷根號官兵練瑜珈的照片:

演戲不演戲沒關係,不要再炸魚了吧?浪費寶貴地球資源欸?拿無辜的魚出氣幹嘛?

老共喜歡舞文弄墨屢出奇招表示「I ain’t no 丘八」,這次最厲害,發明了個「箭雨清獨」,這是什麼東東?李白還是杜甫的名句?我谷歌不到。懷疑
我是台灣人,感謝江峰對中華民國的愛護與支持。在台灣的中華民國當然是中國正統,看文字就知道。我從不說繁體字,只說正體字。要是執政的民進黨政府不貪污腐敗那不知該有多好。害羞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lfNut&aid=180646558

 回應文章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十萬人包圍立法院?我好害怕
2024/05/25 13:34

台灣不只十萬,有兩千三百萬人。如果你不懂為什麼民進黨可以從過去多數執政多數立法完全碾壓在野民意,演變到今天少數執政少數立法被在野民意完全碾壓 ⋯ 我懷疑你根本不懂什麼叫做民主,甚至不知道什麼叫做共產黨。But 方磚 I still love you forever and ever。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誰最堅強?
2024/05/25 05:11

老子兩千年前就說過「上善若水」,因為水最柔軟。「人之生也柔弱,其死也堅強⋯故堅強者死之徒,柔弱者生之徒」。賴清德民進黨很堅強?我告訴你什麼最堅強:死人最堅強,堅強到連翻個身都沒辦法,還要活人幫忙。李小龍沒說過嗎?「Be water my friend, be water」。挺民進黨?跟死人差不多。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喜歡鄭麗文
2024/05/25 03:41

鄭麗文我真的好喜歡妳,更高興妳痛恨民進黨,但是可不可以拜託不要辱罵我們美國?拜登已經很老了,而且他是獲得多數美國人支持所以才當上總統的,沒有像妳形容的那麼不堪。誣蔑他有意思嗎?我知道妳是學霸沒有人的嘴巴能贏妳,我也是電機工程方面的學霸,只是嘴巴沒妳靈光。我老婆害怕妳的聲音,我告訴她要聽內容不是腔調,但我盡量避免聽妳說話的時候在她面前走來走去。我們人類社會應該用道理來贏家不是用嘴巴吧?妳討厭拜登,難道妳喜歡川普嗎?不會吧?拜託妳了。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箭雨清獨」
2024/05/24 14:17

來賓學識淵博,但是不必落這麼多 English,發明「箭雨清獨」的老共不可能聽得懂。他們連中國文字怎麼寫都搞不清楚。
賴清德的問題一點都不嚴重,他整個人的 propensity 和 inclination 只是 sui generis and a priori。抱歉我也喜歡落點 English 因為我也稍微有點學問。我喜歡讓他們去查字典。
個人非常感謝錢子不隨俗說「鵝國」和「共食」,讓我在維護中華正統上不覺孤單。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大腸花世代的恩怨情仇
2024/05/24 04:48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4-05-24 04:48 回覆:
所以是怎樣?現在那些在立法院場外的兩萬中年群眾終於知道自己當年參加的所謂太陽花學運是錯誤的了嗎?讓我這個老牌台灣人告訴你們,你們兩次都錯!Because you guys are just stupid. 下次你們還會照樣錯誤,因為愚蠢是一輩子的,人不可能無緣無故忽然聰明起來。愛因斯坦和白痴都不是一天造成的。黃國昌或許是偽君子,你們這幫 bozos 還倒是真笨蛋。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4-05-24 05:23 回覆:

是非對錯善惡正邪真假難辨,國民黨民進黨不夠現在又多了個民眾黨,我應該站在哪一邊?想來想去只好選擇站在(比較)不貪污腐敗的政黨那一邊。

烏拉圭和巴拉圭打仗,兩邊都拉圭,不管是非對錯善惡正邪,我挺比較不貪腐的那個拉圭,這樣有沒有一點道理?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4-05-24 05:36 回覆:
看來寶傑有點害怕了,選擇站在民意的對立面。你確定民進黨能保護你嗎?或是賴清德會站在你前面幫你擋共產黨?我知道是非對錯在「關鍵時刻」不重要,但人生總有某些事項是重要的吧?對劉寶傑你什麼重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