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九環龍》【十一 破寺】03
2014/06/06 00:00:00瀏覽154|回應0|推薦12

 

《九環龍》十一 破寺】 03

《九環龍》雲 明 編著

馬克沁說的其實是洋文。
快劍貓卻以為自己聽明白了,高興說道:「嗯,一雷催客會使鐵熱波!銳而利的鐵熱波!連劍頭都熔了,當然是銳而利的鐵熱波,這大毛子當真有兩下子,這麼一解釋,大家就容易懂了!」

白卦教教主請教他:「你可知道有什麼厲害的兵器可以對付這鐵熱波?打贏那一雷催客!」
馬克沁自豪說道:「打贏一雷催客?厲害兵器嗎?呵呵!問我就對了,我是馬克沁,我專門發明新的槍,我發明了一種槍,可以一直射……一直射……殺光敵人!你們要買嗎?」

快劍貓說道:「新的槍?一直射?你若是可以幫我們打贏那一雷催客,我們就跟你買了,新的槍要賣多少?」
馬克沁想了一下,笑著說道:「一箱白銀就好,但你們還要讓我看看這漂亮的金刀,我要看一整天。」馬克沁心裡想著:「若是讓我研究出那金刀裡頭的原理,這種兵器肯定會讓我賺大錢!」

 

 

木雲銘拉著水凝,快速奔回岸邊的船上,水凝高興道:「他們搶了金刀過去,我們今日又搶回來,這金刀就是我們的了,你還真有本事,喂!你可要教我怎麼使出那一招。」木雲銘急道:「我們得趕快把船開走!黑卦教的人立刻就會追來,妳快去告訴老趙!」

趙媽正在甲板上四處尋人,見到這兩個人手牽著手跑回來,步伐輕快奔放,真是青春美好,不由得發出會心一笑,卻故意繃緊嘴角,假裝不曉得這兩個年輕人偷偷跑出去玩。
水凝來到甲板上,趙媽偷偷瞧了她一眼,見她臉頰潮紅,嘴角笑著,心裡又篤定幾分,不禁低下頭來,不敢再看小姐。
水凝問道:「趙媽,怎麼了嗎?」
趙媽兩手掩住了自己的嘴,怕被小姐看出笑意,裝傻回答:「沒事啊?什麼事都沒有!」木雲銘又急道:「我們得趕快把船開走了!」
水凝才對著趙媽說道:「是的!老趙呢?叫老趙快一點開船!」

趙媽掩著嘴疾走,一邊說:「是的!我去叫他就好,小姐跟木公子請去裡頭用飯,我已經準備好了。」

木雲銘問:「趙媽她在笑什麼?」水凝答:「不知道,我們去用飯吧!」

 

趙媽急著跑去找老趙,見面就說:「小姐說,叫老趙快一點開船!」
老趙回答:「我已經叫人解繩,正要開船!」回頭一見趙媽的臉上春色橫溢,滿面生花,奇道:「妳是怎麼了?」

趙媽憋不住這話,小聲說著:「我見到小姐同那小伙子,兩人手牽著手跑出去玩,兩個可打得火熱了,回來還故意裝糊塗問我,我看那兩人之間,肯定有事……」

 《九環龍》【十一 破寺】02 --- 《九環龍》【十一 破寺】04

 

海勒姆·史蒂文斯·馬克沁

 註:馬克沁是一名武器設計師,他設計發明的馬克沁機槍在實射中每分鐘發射600發子彈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