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九環龍》【九 九環】05
2014/05/05 00:00:00瀏覽231|回應0|推薦13

 

《九環龍》九 九環】 05

《九環龍》雲 明 編著

 

木雲銘見她悲不可抑,淚珠不斷落下,也不禁跟著紅了眼眶,但眼前如此危急,就怕被樹底下追來的紅卦教眾人聽見,他只能伸出手掌,硬是摀緊了水凝的嘴,透過手心,傳出她的嗚嗚悲鳴與陣陣傷心。

手掌中的嫩白臉蛋顫抖抽動著,木雲銘實在不忍心,終於也落下淚水,自己從小看過她、想過她、夢過她……現在兩個人在一起,為什麼要這般摀著她的嘴,手裡不禁慢慢鬆開,心裡卻下了決定,說什麼也要保得凝兒周全,讓這美麗的臉蛋日後再展笑容。

不過對方的人又帶了獒犬,尋著他們的氣味找來,木雲銘心下明白,兩個人在這樹上也待不久了,雙手輕輕捧著凝兒臉,注視她的淚眼,哽咽說道:「我……我從來沒怪過妳害我摔斷了手,我……真的好喜歡這麼看著妳的臉,能否再多看妳一眼,只怕要問老天了!我……」 《九環龍》雲 明 編著

木雲銘深深吸了一口氣,一把抓去自己臉上淚水,正色說道:「我下去把他們引開,妳等到他們全都走遠了,直到沒聲音了,再自己慢慢爬下樹,千萬別讓他們發現……然後,再到福州城西民團待著,等一位華叔回來,妳跟華叔說……是我要妳去找他……」

水凝一臉疑惑,怔怔望著木雲銘,突然問道:「你為何不回來了?」
木雲銘可答不出這話,牙一咬,撇過頭,跳下這大樹,不敢再回頭,舉起長刀就往那一大群紅衣人衝去。

 《九環龍》雲 明 編著

風正吹著,雨落不停,紅卦教眾人不知要到何處尋人,只能讓這一隻大獒犬帶著路,突然見到樹林裡奔出了一個小伙子,他手上單刀一把,卻是來勢洶洶,十分嚇人。
不過這一片平地上可站了百來個紅卦教的人,其中亦不乏武功高手,奔來的這小伙子縱使武藝超群,功夫不凡,難道能以一擋百嗎?

「嘿嘿嘿!」「哈哈哈……這人當真不怕我們?」
「來了個瘋小子……哈哈!沒把我們看在眼裡嗎?」「哈哈哈!」
狂妄而輕蔑的笑聲此起彼落,豈料這個瘋小子迅速奔來,第一刀便是把剩下的那一隻獒犬給砍翻了,然後側身逃開。 《九環龍》雲 明 編著

「嘿!怎麼他一過來卻是殺狗呢?」
「啊!不對啊!狗都沒了……」
「糟糕!這下要如何去尋那白衣女子?」
「快拿下他,抓他問話,這小子跟那女子一路的,肯定知道她躲在哪!」
「那就別弄死他了,快追!」

這獒犬一死,紅卦教眾人一陣大聲嚷嚷,再也沒人笑得出來。

 

《九環龍》【九 九環】04 --- 《九環龍》【九 九環】06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