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九環龍》【十一 破寺】02
2014/06/05 00:00:00瀏覽228|回應1|推薦8

       

《九環龍》十一 破寺】 02

《九環龍》雲 明 編著

 

白千峰開口:「那個瘋小子既然會使九環龍紋大刀,必是冥冥之中,受金刀呼喚,於此時此地相會,教內等待此人現身,可等了將近三十個年頭,各位且莫慌心,若這金刀真主願為本教效力,那將是本教呼風喚雨之時,日後我們要換了這沒用的朝廷都有可能……」

這一番話說得大家怦然心動,皆信八卦教將大有可為,尤其方才親眼目睹九環龍紋大刀展現神威,實在震撼人心,不可思議。在此之前,眾人僅僅耳聞太平軍石達開的傳說罷了,不料這神話傳說已經搬到面前,眼見為憑,再也不得不信。《九環龍》雲 明 編著
白千峰續道:「本教等的就是這一日,然而,若這金刀真主不願為本教效力,那也只好取回九環龍紋大刀,再等待下一次輪迴圓滿了,如何取回九環龍紋大刀,可有人能提出對付的辦法?」

青卦教教主突然大聲問道:「那驚人的閃光究竟是什麼東西啊?」

洋人馬克沁此時正要走出這洋房,聽到有人問了問題,不禁轉頭望去,大聲回答:「一雷催客!」眾人轉頭望去,不知他究竟說啥洋文。《九環龍》雲 明 編著

一旁有個教徒喊道:「怎麼這個大毛子還在這兒?快點送他出去吧!」
青卦教教主唸著:「那是一雷催客嗎?或是那瘋小子是一雷催客呢?」《九環龍》雲 明 編著
白卦教教主正色說道:「這個大毛子剛才也在裡頭看清楚了,或許他會有對付的辦法。」

快劍貓說道:「那帶他過來問話。」一旁有人連忙將馬克沁請過來。

「我沒看過一把刀子,這麼厲害!這麼……鐵熱波!」馬克沁自個兒說著,此刻餘悸猶存,嚇到忘了該怎麼說「可怕嚇人」這話。
白卦教教主順著大毛子這話,說道:「鐵熱波?那東西是鐵熱波?嗯,應該是了,我看那鐵柵欄都被燒熱了,連寶劍的劍頭都給熔了。」

馬克沁點點頭,稱讚道:「是的!你說得真好,鐵熱波!你知道吧?」
白卦教教主說道:「大毛子知道那驚人的閃光是鐵熱波!」
快劍貓十分不解,問道:「鐵熱波?大毛子明明說那是一雷催客?」

馬克沁又點點頭,睜大眼睛,指著快劍貓,說:「是的!你也說得很好!一雷催客是……鐵熱波!銳而利,鐵熱波!」馬克沁說的其實是洋文。《九環龍》雲 明 編著

快劍貓卻以為自己聽明白了,高興說道:「嗯,一雷催客會使鐵熱波!銳而利的鐵熱波!連劍頭都熔了,當然是銳而利的鐵熱波,這大毛子當真有兩下子,這麼一解釋,大家就容易懂了!」

 

 

《九環龍》【十一 破寺】01 --- 《九環龍》【十一 破寺】03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寶馬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6/05 04:15

Let me guess:

"一雷催客是...鐵熱波!銳而利,鐵熱波!"

meant

"Electric is terrible! Really terrible!"

雲明(coolcatcom) 於 2014-06-05 07:16 回覆:
這麼一解釋,大家就容易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