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九環龍》【九 九環】12
2014/05/12 00:00:00瀏覽143|回應0|推薦11

 

《九環龍》九 九環】 12

《九環龍》雲 明 編著

木雲銘倚在石床邊,望著水凝專心盤坐的樣子,心裡百感交集,覺得自己反倒比這女孩子還懦弱,只是她痴心妄想要練功報仇,這又談何容易……果然天將黎明之時,水凝的頭一低,竟是坐著睡著了。
木雲銘伏在石床邊,也懵懵睡去。《九環龍》雲 明 編著

睡到洞外天明,木雲銘驚醒過來,午時未到,右前臂開始陣陣浮跳,漸漸紅腫發癢,顯然就要發作,想坐起身,卻發現自己身上又被繩子捆住了。原來稍早之前,水凝已經睡醒,看到他右手臂上青筋突起,顏色轉紅,便趁早將他緊緊捆住了,然後退到一旁觀望,手上還握著那一把扭曲的長刀。

木雲銘動彈不得,只覺得右手臂裡經脈錯亂之處作怪,如萬蟻啃咬,麻癢難當,一股氣血莫明湧起,滿滿積蓄於手掌、手臂,接著像潮水般往身上淹來,按捺不了,化解不掉,不知如何才能阻斷這幾處錯亂的經脈氣結,而自身真氣亦隨之亂竄,此時求死不能,卻生不如死。《九環龍》雲 明 編著

水凝走近過來,一臉憂心望著。木雲銘神智混亂,早已主宰不了自己身體,眼見這衣裳鮮豔的窈窕女子走來,再也無法自持,慾火焚身,就如一隻雄獸,嗚嗚長呼,突然一聲大吼,發力繃斷了身上的繩索,翻跳起來,便往水凝身上抱去。水凝轉身逃到石洞外頭,木雲銘一把便將她撲倒在草地上,搶去她手裡那把扭曲的刀子,水凝抽出了護身短刃,往他右手臂上畫過,幾滴鮮血滴落在這青綠草地上。

「啊……」卻是水凝一聲大叫,不知為何,從短刃上傳來一道勁氣,手上滑過一陣酸麻,自己差點暈去,不覺放脫了那一把短刃。《九環龍》雲 明 編著

木雲銘右臂亂竄的氣血稍稍一弱,腫脹難耐之感微微一洩,瞬時恢復理智,就覺得切掉自己這條右臂的話,身上定能舒服許多,於是左手高高舉起那把扭曲的長刀,便想往自己右手臂砍下。

水凝趁機爬起身,上來抱住了木雲銘左臂,大喊著:「別砍啊!」
這一抱,木雲銘觸到她身子,嗅到了她身上味道,自知又將失掉人性,右手摸上她腰身,嘴裡吼道:「妳還不怕我!不要來抱我啊!我不砍掉這手……人不發狂,遲早被它弄死的!」

《九環龍》雲 明 編著

「我不怕你!我……」水凝這話尚未說完,忽見一道人,青袍黑髮,手執長鎚,自樹梢躍下,飄然落在眼前。
草地另一頭,不知何時,也走來了一位老和尚
青袍道人問木雲銘:「你為何要砍自己的手?」轉頭又問水凝:「妳又為何不怕他呢?妳割傷了他,又這般摟著他,本道人真是看不懂……」《九環龍》雲 明 編著
水凝放開了木雲銘,低頭道:「我……」臉上一紅,沒了聲音。

木雲銘左手揮刀砍下,一把長刀卻不在手裡,已被一旁的老和尚接去。

《九環龍》【九 九環】11 --- 《九環龍》【九 九環】13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