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已結束) KIRIN ICHIBAN GARDEN 啤酒新樂園
2014/08/09 16:09:19瀏覽966|回應0|推薦9
豬仔本來很不愛喝啤酒,但酷熱難耐的夏天,來杯沁涼的啤酒冰沙,絕對能為身體降下不少溫度。

是巧合,也因為太熱啦,今年豬仔喝了不少啤酒,試了許多款,找到好幾款沒有啤酒苦澀味的啤酒,光這款啤酒冰砂,豬仔當天一共喝了三杯,喝到後來覺得身體都有點冷。

【豬仔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今年以「啤酒樂園」為概念,期間限定打造的「KIRIN ICHIBANGARDEN台中店」,同步推出KIRIN「一番搾啤酒冰沙」與KIRIN「一番搾〈黑〉啤酒冰沙」,一次體驗兩種啤酒的爽快魅力。

結合啤酒香氣與冰沙口感,現場製作的「一番搾啤酒冰沙」,以生啤酒為原料,細微碎粒的-5℃冰沙泡沫,覆蓋在啤酒的表面,不但維持啤酒的冰鎮程度,也降低了啤酒的苦澀,愈喝愈順口。
豬仔個人比較愛用烘焙麥黑啤酒為基底的「一番搾〈黑〉啤酒冰沙」,更多了焦甜麥香層次,比原味更有滋味。149元430ml

【豬仔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喝啤酒少不了佐酒小食,KIRIN此次為台中店訂製8道異國創意料理。乍看覺得無厘頭的「創意芝香皮蛋泡菜」,是主廚私房菜單,他說小時候常看爸爸喝啤酒這樣搭配,豬仔本來覺得很怪,但拿來一試,不得不說,皮蛋、泡菜果真跟啤酒是絕配。79元

不同於傳統下酒菜,單純以炸物為主,在醬汁的搭配,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增添不少味覺的豐盛度。「特製雙醬唐揚雞腿塊」可沾義式醬或起司辣椒醬。119元

鮮美海鮮的「日式檸香冰卷」,巧搭檸檬與山葵。119元

「義式香脆金勾蝦」用義式半乾番茄油炸拌炒,讓台式香酥脆蝦,帶有異國風情。

「一番搾FROZEN GARDEN」也玩快閃風潮,雖然是短暫營業的期間店,但裝潢與設計可不馬虎。店內設立「玩美化妝間」、「派對攝影棚」等多個玩樂體驗區。

首次推出的「啤酒冰沙DIY區」,只吃喝不過癮,還可以體驗,親自擠出標準冰沙泡沫的趣味。豬仔試了一下,只能說完全沒天份,擠得超醜QQ

哪裡吃?
地址:台中市育才北路65號
電話:04-2227-7099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五16:00~23:00、周六、日12:00~23:00(期間限
定至10月31日)
【豬仔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