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樂軒日式鍋物料亭 日式碳烤套餐
2015/12/30 20:34:07瀏覽1987|回應0|推薦19

這次去台中,讓豬仔覺得最划算的是樂軒鍋物料亭以日式碳烤的形式,推出了類似商業午餐的套餐。

其實這家餐廳是以火鍋聞名,但豬仔不知到底把照片存去哪裡了~~~等豬仔找到再補上喲。所以先寫這次新吃的套餐。

端上桌的這一大盤,只是前菜,豬仔當時驚呼:光吃這些就飽啦。

豬仔很愛吃豆腐,這款「有機豆腐」的豆香細膩香濃,真想再來一塊。

黑豚洋蔥鋤燒。

清燉牛尾湯也不馬虎。

喜歡玉子燒。

樂軒的鍋物是以肉品採用牛排等級的冷藏肉。碳烤的肉品等級當然也是囉。豬仔點和牛舌,切得超厚的吧,非常有嚼勁,但肉質恰到好處的軟嫩。

對豬仔來說,肉的份量燒多了一些,如果可以少一點、價格也跟著少一些,會更吸引女性消費者喔。不過,男生應該會很愛這種大口吃肉的快感吧。

甜點也不錯,是雞蛋布丁。


哪裡吃?樂軒日式鍋物料亭

地址:台中市惠文路328號

電話:04-2382-8982

哈哈,最後獻上一張把飯吃光光囉的照片作ending。

台北金華街 肉舖廚房

牛排教父打造教父牛排

犇 鐵板燒 Teppan‧Grill

♡ Bon anniversaire! 晶華Robin's鐵板燒

小巧迷人的法式餐館 @台中法森小館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