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Bon anniversaire! 晶華Robin's鐵板燒
2012/09/16 17:23:55瀏覽6075|回應1|推薦12

Bon anniversaire!

想慶祝就是豬仔瘋狂變胖的時候,因為我們總是會為了慶祝(真是個好理由哇~)而到處旅行、大吃大喝。

今年,我們選擇去澳門吃米其林。回台灣後還意猶未盡。我們預訂了晶華酒店的套房,當晚就來晶華酒店的Robin鐵板燒報到。

「鐵板燒是玩肉的」,看著主廚熟練地用鐵板控制肉片火候,而且就在最剛好的時候送到面前,主廚的料理功力、肉烹調得太生或太熟都逃不過老饕的嘴哩。

主餐雞排。

豬仔主餐選了肋眼,陳主廚獨創「牛肉三溫暖」烹調法。在牛排上撒玫瑰岩鹽,下鐵板將兩面輕煎後盛起,靜置20分鐘「醒肉」。陳春生說「牛排的纖維遇熱會縮,醒肉的過程可把肉汁Keep inside,等待它慢慢甦醒。」再回煎,讓肉質表裡如一,達到完美境界。

最精華的部分是把肋眼的蓋仔肉部分切下來,再炒到焦香,不僅有肉香也有焦脆口感,好好味唷~

由熟識的主廚親自烹調,讓吃飯愉悅又享受。陳主廚突然問,要不要吃龍蝦?我去幫你挑一隻新鮮的~一轉眼,我們就看到龍蝦剖半躺在鐵板台,然後...真是種華麗的殘忍啊

豬仔與主廚聊到之前UKAI來台客座的菜色,主廚說他有改良一點點吃法,一時興起,竟然又送了一份本來沒點的鮑魚。

而且主廚似乎很怕我們吃不飽,豬仔已經表明不吃了,但他依舊炒飯炒超大分,把胃塞爆溜:D

還有湯...筍子真的非常鮮甜,但豬仔好飽飽飽啦...

鐵板燒本來附贈的甜點,豬仔因為吃不下了,所以請他們不用出餐。沒想到又來一份甜點「惡魔的呢喃」,聽說是晶華老闆潘先生的最愛。這可是認識多年的餐廳經理Allson額外招待的,上面還寫了Happy Honeymoon,好貼心唷:)然後豬仔還是吃了XDDD(會胖不是沒原因的啦...淚奔)

結果這趟晶華,豬仔收到3個蛋糕還有一大"捧"鮮花,好感人!!!當然囉,很謝謝這趟旅程,各位朋友對豬仔的心意,豬仔都放在心上了,謝謝你們(大心)。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41號二樓

電話:02-2523-8000 轉3930 Robin’s

UKAI來台展廚藝  晶華酒店 UKAI米其林​饗宴

家族慶祝好愛吃   ♥拔麻結婚週年♥ 台北君悅大飯店 Ziga Zaga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幸福
2012/09/18 13:44

一個人吃美食是品嚐

兩人共享是幸福的微甜

http://www.ematch.com.tw/?agent=163

小豬仔(sun81924) 於 2012-09-19 18:39 回覆:
對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