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二行館 餐桌上的春意盎然
2012/05/02 02:05:19瀏覽2738|回應0|推薦19

超過半個月沒更新Blog了,話說過去這幾週,豬仔正活在截稿煉獄中。突然而來的整本刊物,前置作業花費的時間心力、一天拍照超過12小時不說,豬仔還在40小時內寫完40頁,OH MY GOD 我都不知道自己怎麼辦到的呢!告解完,要來說正事了。

雖然說這幾天的天氣已經變成夏天了,豬仔才要寫今年春天在三二行館吃到的新菜色,人生整個太慢活阿。不過,幸好,這次新菜的味覺跟視覺還是能延續到夏天,老實說,豬仔當時吃的時候,覺得Jimmy這次的菜真讓人有繽紛新意,吃他的料理這麼多年,這是第一次有這種驚喜感。當然要來推一下啦^^~

麵包進步很多,過去雖然有豬仔喜歡的香料麵包(現在已經黯然下架),但整體而言,口感質感都比之前好吃。

前菜是和牛肋條與燉蘿蔔沙拉,這道菜原本的名稱實在太太太長了,就算豬仔記得住,也懶得打,寫出精華的意思就好啦。題外話:豬仔喜歡石板的質感,而且在上面切東西的感覺好有趣~

旁邊的小菜心好可愛,是迷你版的高麗菜形狀耶!

黑松露蟹肉濃湯:話說豬仔當時把這照片po上FB,立馬引來大家熱切回應,上頭灑的豪邁的黑松露阿,讓人半夜寫Blog也好餓。

燉飯明蝦佐波特酒醬汁:這是豬仔少數幾次在三二行館,吃到不是白松露燉飯的燉飯,可見Jimmy放下他最擅長的招牌,積極拓展新菜,下次去,也有更多選擇。而且這燉飯的組合好像握壽司,真可愛。

肋眼佐紅酒汁:牛排普通。

但是旁邊的配菜好可愛喔~(大心)繽紛多彩的盤飾讓季節轉換感好明顯,這也是我第一次見到Jimmy的菜有這些變化。

香草霜降豬佐炒鴨肝丁:不是豬仔的哩,借來拍照一下咩,但這三角形的盤子還真難拍阿@@~ 聽說鴨肝的料理上採舒肥法,讓鴨肝嚐來更加清爽。

甜點也有進步,但還是有進步的空間,豬仔吃完並沒留下深刻的印象。

吃飽飽稍微休息一下,既然都來到北投,豬仔跟羊仔便決定泡個溫泉,舒暢身心。沒想到離開三二行館已經是傍晚,就悠悠晃到北投捷運站附近吃點東西。真是美好的一天哩。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中山路32號

電話:02-6611-8888

港點的春意 台北神旺飯店潮品集 港點換春裝

冬季的馥郁滋味  閃閃惹人愛的 白松露 @三二行館

豬仔好評價  台灣最有天份的主廚 A BU阿布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81924&aid=6409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