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已過期)台北W飯店the kitchen table「陽光美食節」
2013/02/08 19:38:27瀏覽1827|回應0|推薦19

沉寂了一個多月,本來是想默默停筆,因為人生有好多煩事,覺得沒有心力好好寫東西了。但終究在外界壓力下,重新提筆寫blog的文章。唉,豬仔心中的旁白是:出來跑,總是要還的。哈哈哈。

今天打算就吃這樣就好~

哈哈哈,怎麼可能啦~

上周又去了一趟台北W飯店,這次吃的是the kitchen table西餐廳,因為他們目前到自2月17日推出「SOS - Sunshine of Sentosa 陽光美食節」,邀請新加坡聖淘沙灣W酒店行政總主廚伍福德(Chef Matthew Woolford),帶來陽光普照聖淘沙灣的創意料理。來吃飯的這天,果然天氣晴朗,主廚似乎真的把東南亞的陽光帶來了台灣。

the kitchen table西餐廳的互動式餐台提供各式創意,不停會有服務人員在你身邊晃來晃去,問你要不要來點剛做好的菜。端來的菜,有不少是這次澳洲籍的客座主廚伍福德,特地為台北W飯店設計專屬料理。

慢燉鮭魚佐香草茴香(澳洲人似乎很愛吃鮭魚吼?)

水煮西洋梨配卡門貝雙軟乳酪拌芝麻菜蜜糖胡桃:這是豬仔最愛的一道菜。因為裡面的食材像芝麻葉、乳酪、西洋梨都是豬仔愛吃的唷。

但有人很調皮,除了客座主廚的菜,跑去拿了一份牛排,還請主廚切大塊一點。

玫瑰水浸草莓義式沙巴雍胡椒

電話:02-7703-8887

官網:www.thekitchentabletaipei.com

WHATEVER/WHENEVER的住房體驗 台北W飯店

獨家! 搶先試吃 台北W飯店紫艷中餐廳

台北W飯店 露天池畔酒吧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