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WHATEVER/WHENEVER的住房體驗 台北W飯店
2012/01/29 18:08:57瀏覽2312|回應1|推薦17

這趟去上海,當地飯店業者問我,台北最頂級的飯店是哪家?豬仔不加思索就回答,應該是台北W Hotel吧~雖然不能跟上海的房價比啦,但在台北飯店,真的算高貴又有質感囉!

在飯店業裡面算年輕的W,因為創辦小組在命名飯店時,發現許多W 開頭的形容詞都是他們希望注入新飯店的元素。如:友善溫暖的(Warm)+ 機靈黠慧的(Witty)+ 盛情款待的(Welcoming)+ 奇幻精采的(Whimsical)+奇妙美好的(Wonderful)+無限驚喜的(WOW)。所以就這樣命名啦~

品牌精神是利用飯店處處是驚喜的細節,頑皮挑逗客人的五感神經。

嘿嘿,這些小細節當然都是要賣的~

最讓豬仔期待的是他們強調的隨時隨需 (WHATEVER/WHENEVER)的服務,廣告訴求是一票難求的演唱會(研究所同學是影劇大佬,拜託她買比較快XD),一對一的名廚烹飪教學課程(這個我接觸多了),甚至是乘坐熱氣球欣賞台北夜景(對夜景不太有FU)...豬仔一直在想可以怎麼利用呢?但可能豬仔太沒創意了,最後我只請他們送來指甲刀跟剪刀(好遜喔喔喔)

客房以自然元素為設計靈感,簡潔的橘白搭配。

有人好認真喔~出來度假還不忘工作呢...呵呵呵

入住的是很饒舌的狀美客房,直接面對著101,縱覽平常忙碌到爆炸的信義區,欣賞讓人陶醉的城市美。

暖色調裝飾石料、拋光實木與充滿現代感的精緻燈光,形成了沉醉奇妙的對比。

超級舒適睡床:350紗支密度亞麻絲柔床單。

浴室也是走橘白搭配風

備品是檸檬香氣..那香皂的包裝看起來有點像甜點XD

書桌搭配符合人體工學的高級皮椅;客房內高科技設施包括:高速有線及無線互聯網路;42英寸平板液晶電視、Bose 2.1 聲道系統、可充電的 MP3 座充...

隔天可以在 the Kitchen Table 品味戶外早餐,當然,依照豬仔的個性,這又是另外一篇文囉,請期待啦,呵呵:)))

今年情人節剛好是台北W飯店的周年慶,飯店推出活動:只要在2月14日前成為台北W飯店臉書粉絲,就有機會以每人2,012元,入住奇妙客房(Wonderful Room)一晚。

或是在情人節當天,以每晚19,999元起入住絕佳套房(Fabulous Room),含香檳、紫艷中餐廳燭光晚餐2客、the kitchen table 活力早餐2客。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10號6樓

電話:02-7703-8888

 想玩?就來 台北W飯店 露天池畔酒吧

食物也搞創意 台北W飯店 肆無忌憚搞創意

國外度假更有FU囉 峇里島努沙度瓦肉桂渡假別墅 Bali KAYUMANIS NUSA DUA VILLA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Winnie
水果日報ㄉ報導.........
2012/01/30 02:20

親愛的,妳要注意別被釘子扎到腳ㄚ

開心ㄉ住飯店,要素破皮就划不來ㄇ

小豬仔(sun81924) 於 2012-02-08 23:44 回覆:

嘿嘿嘿~ 我外出住飯店都會自己帶拖鞋

一來環保 二來是因為我有潔癖

鞋子保護力夠.所以不用擔心啦~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