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mba意舍 (住吧)
2012/11/10 02:03:26瀏覽1659|回應0|推薦19

今年新設立的個性飯店「amba意舍」。由設計師葉裕清、張淑征等人構思,營造不拘泥規則的空間,跳脫你我對飯店的刻版印象,混搭住宿、文創、音樂與美食,勾勒出截然不同的食旅體驗。

 

(其實豬仔不知道他們客房是不是暱稱"住吧",只是想說餐廳叫吃吧,應該就比照辦理吧...>3<) span="">

 

第一次來是參觀,看看這新飯店能替我們的感官帶來如何的衝擊。

 

參觀的房間有個小客廳,不知怎麼的,總覺得這客廳的家具放得很不恰當,好像隨意放張沙發、丟個燈,就想塞在這角落,卻明顯出現尺寸不合的窘境。或許這是他們想表現的隨意?

後來豬仔也趕時髦,跑來住了一晚,打電話來詢問房價的時候,櫃台回答也很隨性,就說是浮動房價,等確定好要住的日期再問價格比較準。

 

來住時,服務人員都很親切友善唷~

住的房間沒有上次參觀的大間,應該是他們所謂的S號房間吧。

當時參觀房間時看到的備品是用「薑心比心」,豬仔來住時發現,備品品牌一樣,但換成不同系列了。

這是豬仔實際用到的備品。不過,既然訴求環保,個人淺見,飯店應該要用補充式的備品才對。嘿嘿~

 

房間走環保風格,衣櫥、家具都有巧思。的確跟一般飯店不太一樣。

強調西門町在地文化,讓「amba意舍」的風格懷舊又前衛。連茶包都是用台灣老店品牌,豬仔喜歡這種在小處用心的店家...

電梯也有趣布置,真有衝動跑到每層樓去看看有什麼不同,當然只是想想,豬仔沒這麼做。

地址:台北市武昌街二段77號5

電話: 02-2375-5111

 

公共空間更有看頭  amba意舍(吃吧)

 

也在西門町的經濟住宿  台北自由行經濟選擇 晶華酒店Just Sleep 捷絲旅

東區時髦住宿選擇  WHATEVER/WHENEVER的住房體驗 台北W飯店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