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北投大地酒店
2014/12/21 00:13:08瀏覽1409|回應0|推薦15

一窗一景,透過不同的窗往外看,每扇窗都是不同的風景。

大量運用窗戶,是12月剛開幕的北投「大地酒店」特色之一,這樣的設計,不僅引入自然光,讓屋內空間隨著晨曦日落而有不同的光影變化,也讓每一個角落,都掛上了不同的風景。

你可以選擇坐在餐廳靠Lobby的窗邊,視線所及剛好是大廳垂掛的水晶吊燈,閃爍如星光;或是坐在面對綠色植栽的位置,用大自然來調適繁忙的都市心境。

花了10多億,買下舊飯店、重新整理,再出發的北投「大地酒店」,整體以大地色系為主,北歐簡約風帶來大器質感。

走入Lobby,迎面而來的是挑高四層樓,有近萬本藏書的「光陰部落圖書館」,其實,飯店帶給旅客的不只是住宿的地方,提供閱讀,也能給人文化的感受。

北投出名的是「白磺泉」溫泉,飯店除了獨立風呂,提供靜謐不被打擾的空間外,更引人入勝的是「大眾風呂」,日式庭園的造景,搭配定時灑落的特殊雪景,讓人有置身於日本雪國的錯覺。

大眾湯用的備品是用kose的開架品牌。

泳池。

48間客房都有獨立的溫泉池,有的能欣賞丹鳳山、有的是北投市景,其中「大地套房」擁有270度的環山景致,帶來擁抱森林的快意。

客房的備品。

飯店特別介紹,入住的房客可免費食用點心、飲料,光看就很開心,而且都是有品牌的。但老實說,豬仔住飯店這麼多回,倒沒有真的有機會把這些東西全吃掉。哈。

趁著飯店試營運,豬仔來了一趟導覽之旅,參觀了大眾湯、客房與餐廳,心中的小小疑惑是,現在所有新開的飯店房價都破萬嗎?豬仔沒有實際入住,也沒有用過這些設施,純粹分享照片而已。或許因為飯店仍在施工,有些細節看來不是很妥善,聽說目前已經整理好了,相信質感會更明顯喔,也期待下次拜訪。

餐廳後面介紹。

台北市北投區奇岩路1

02-5551-8888

客房一泊二食11,880元起。

  歡迎幫豬仔按個讚 https://www.facebook.com/piglovetoeat 

 

日月潭輕旅行-雲品溫泉酒店

都市裡的靜謐綠意溫泉 北投三二行館

澳門君悅酒店Grand Hyatt Macau

峇里島努沙度瓦肉桂渡假別墅 Bali KAYUMANIS NUSA DUA VILLA

飛機餐 -- 聯合航空飛美國的商務頭等艙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