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湯屋篇。北投 麗禧溫泉酒店
2015/12/26 20:56:08瀏覽1614|回應1|推薦14
於有點冬天的感覺了,隨著冷空氣的腳步靠近,該往北投前進囉◦
隱身山嵐綠意的北投麗禧溫泉酒店,以貼近北投白磺泉源頭的好湯聞名,泉質滑潤細緻,是豬仔今年冬天泡湯的新歡。
這裡是湯屋的等待區。其實不會在這裡待太久,很快就會被帶去湯屋。

湯屋有兩種價格。豬仔來了兩次,兩次選了不同價位,感受不同氛圍。
第一次來的湯屋叫「翠林」,2800元,空間很大,有獨立的泡湯池跟和式地板的休息區,但地板有點硬,其實坐不久(笑)。
可從籬笆的縫隙中,感受到戶外的光影,而不用擔心會被外面的人看到。

送上一份小點心。是奶酪。

桌上還附有三罐茶葉,包裝很精緻,可以喝口茶、聊一下天。

備品是麗禧自有品牌,淡雅的精油味道,洗完留在身上的香氣蠻舒服的。

第二次選擇另一款湯屋,2300元,發現這系列湯屋使用花名為名,豬仔這間是「依蘭」。

這間湯屋一樣有附奶酪點心,但沒有茶葉。
空間稍小,2/3是室內的休息空間,1/3半戶外的湯池。

湯池的空間帶有日本味,豬仔蠻喜歡的。唯一的缺點是,隔音不太好,會聽到隔壁湯屋的聊天聲音。

大眾湯也很棒,有不同溫度的溫泉,加上烤箱、蒸氣室,還有石板,可以躺在上面睡覺(誤),但裡頭無法拍照,只好留待自己去品味囉。
★如果你想去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幽雅路30號
電話:02-2898-8888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Norman
2015/12/27 00:10
介紹真詳細!想去
小豬仔(sun81924) 於 2015-12-30 20:26 回覆:
我也覺得介紹得蠻詳細的,嘻嘻。快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