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飛機餐 -- 聯合航空飛美國的商務頭等艙
2014/04/06 22:34:51瀏覽10195|回應0|推薦19
有沒有人跟豬仔一樣,很喜歡吃飛機餐的呀~

豬仔很認真思考這件事情,為什麼會喜歡吃飛機餐呢?應該是搭飛機可以做的事情不多,唯一的期待便是空姐推著飛機餐慢慢靠近你,有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感覺,就算肚子不餓,但當空姐問你要雞肉麵還是海鮮飯時,依舊腦波很弱選了其中一款。哈。

這趟前往舊金山,很開心被升等招待到商務頭等艙,順便工商服務一下喔,聯合商務頭等艙United BusinessFirst有180度平躺座椅、個人隨選娛樂系統等設施。所以豬仔可以躺好好的睡一覺,非常舒適。所以豬仔穿著輕鬆,上飛機來睡覺的目的很明顯。

也提供過夜包。也就是旅行組啦。但其實豬仔只有用到牙刷跟牙膏而已。

第一次搭聯合航空,便有機會吃到商務艙的餐點。這趟飛行共有一晚一早餐的服務。有主餐四選一等餐食服務及配酒,從晚餐部分開始介紹,主餐可選和食(非常精緻的日本料理,豬仔後來有懊惱怎麼沒選這套)、西餐有牛、雞、魚三款。
前菜沙拉,可選醬汁。麵包也有很多款可以選,但空姐沒有再來問還要不要續麵包,是說也吃不下了啦~

開胃菜,是加州捲跟鴨胸肉。

小尺寸的調味料罐子好可愛喔,可惜沒有國泰航空的精緻,用塑膠瓶少了些誠意。

主菜:豬仔選的是夏威夷式燉魚配白飯,魚肉非常的鮮嫩,淋上微酸的醬汁很開胃。雖然豬仔不懂什麼是夏威夷式風格啦,也覺得配白飯很妙。

飯後來點起司盤。這幾款起司豬仔都很喜歡,吃光光。

少不了可口甜膩的冰淇淋,可以自選配料跟醬汁喔。

朋友吃的是和食晚餐,光器皿就比西餐精緻漂亮喔,豬仔只拍了幾道菜。但一直露出讚嘆的語氣,哇,好美喔,好棒喔之類的,然後一直很懊惱怎麼剛剛不點這套呢。哈,心態好矛盾的豬仔。

吃飽飽,睡了一覺起床,準備吃早餐囉。早餐只有日、西兩款選擇,有了昨天晚餐的懊惱,豬仔很爽快選擇日式。燉雞肉飯,一樣可以選擇多種麵包。

好棒喔,水果都切好了,要吃真方便。哈

接下來有空再來介紹回程的餐點喔。啾~
聯合航空台北直飛舊金山,經濟艙票價21,000元起、商務艙76,700元起(需另加稅金約10,600元)。適用旅行日期為2014年3月31日至6月20日。可洽聯合航空訂位票務部:02-2325-8868。
  歡迎幫豬仔按個讚 https://www.facebook.com/piglovetoeat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