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自由行經濟選擇 晶華酒店Just Sleep 捷絲旅
2011/07/05 00:43:04瀏覽4130|回應0|推薦16

2009年,飯店龍頭晶華酒店旗下新開了一家平價商務設計旅館「 Just Sleep 捷絲旅」,以便利、舒適、科技為訴求,並選在年輕人愛逛的西門町,可見想打入自由行散客市場的企圖心。 2010年,捷絲旅又開了第二家分館林森館,看來生意真的很好捏。

摘自飯店官網的照片↓豬仔住的房間沒那麼大捏:p

閒來無事,豬仔也就來西門町的JUST SLEEP感受一下。

台灣的飯店雖然多,服務、設施都不錯,但比起香港、新加坡等地,好像少了些創意與設計感,如果想要有些變化,除了民宿,就是MOTEL囉。對喜歡旅行的豬仔,有時候旅行,如果住到實惠又舒適的飯店,那真是幸福!

而「 Just Sleep 捷絲旅」走的是趣味創意,看起來簡單,但五臟俱全。會來這邊住宿的目的,就像飯店名稱所說,Just Sleep,就是睡個覺。只不過,這一覺,還蠻多地方讓人看了會心一笑呢!

飯店房間空間不大,走簡潔溫暖風格。看到那小冰箱了沒,很可愛吧!

網站上面說寢具是比照晶華等級,主打舒適睡眠,對豬仔來說軟硬適中,睡起來的感覺果然香甜。

入口有簡單的觸控式導覽系統,介紹周邊吃喝玩樂資訊,清楚指標方便使用。別怕找不到東西,因為飯店機能性極高的貼心設計,都幫你標示好每個角落的用處。

捷食驛餐廳,吃早餐的地方,非常有趣,除了牛角麵包,提供的是肉鬆麵包。

價格一晚2500元,在台北飯店等級來說,算是經濟實惠的住宿支出。但硬體設施沒隨著價格變得廉價,該有的等級(包括床墊、備品、服務)都在水準之上,又有晶華酒店背書,當然不能跟五星飯店比啦,不過整體來說,豬仔覺得設施窩心而且物超所值喔!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一段41號

電話:02-2370-9000

摘自飯店官網的照片↓

晶華酒店內的中餐廳  料理鐵人陳建一的招牌菜 在晶華軒

在飯店之外開的日式餐廳  搶鮮試吃 @三燔美麗華                                            

 三燔101的頂級握壽司吃到飽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81924&aid=5393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