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 索諾瑪Sonoma County 。zazu 餐廳
2014/05/29 14:22:38瀏覽1723|回應0|推薦10
豬仔一直都很喜歡美國加州的酒,這次去舊金山,北邊有兩個主要的葡萄酒產區,一是那帕谷地Napa Valley;一是索諾瑪Sonoma County。當然要去酒區朝聖一下。
在舊金山退房的時候,飯店人員隨口跟豬仔聊天,這趟來舊金山還要去哪兒阿? 豬仔說要去索諾瑪呀,沒想到飯店人員露出羨幕眼神,說那邊很棒耶,跟豬仔分享去這邊別忘了多喝幾杯。

一如加州特質,活潑、明亮、充滿陽光朝氣,索諾瑪也給旅人這樣的微笑印象。酒鄉旅程,醉人的是當地的美食與美好。

串聯人文氣息與創意氛圍的索諾瑪「The Barlow」市集,是當地居民聚會、分享美食和享受藝術的場地,假日夜裡,喧鬧拉近了旅人與當地人的距離。

豬仔這趟停留在索諾瑪的時間較短,把時間都留在酒莊,所以沒法兒逛街。

以當地新鮮食材入饌的「zazu」餐廳,特色料理即是裝飾整家店的「豬」料理,農場在餐廳5分鐘車程的地方。

餐廳每天依食材更換菜色;以前廚師可能會說,什麼起司是法國最好,因此挑選進口,但現在改而強調起司是隔壁鄰居做的,這種自產自銷的概念,也是餐廳想傳遞的食物認知。

用黑豬作成的「today's black pig salumi」,鹽醃鹹肉油花分布均勻,是佐酒絕配,剛入口味道偏鹹,咀嚼數拍,再配上主廚自行醃漬的羅馬花椰菜,微酸爽脆引出好豬獨有的鮮甜。

「zazu」是我此趟加州行,味覺記憶的極致巔峰。

●The Barlow
網站:www.woodfourbrewing.com
●zazu
網站:www.zazukitchen.com
地址:6770 mckinley street, #150 Sebastopol, CA 95472
  歡迎幫豬仔按個讚 https://www.facebook.com/piglovetoeat 
【豬仔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