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 柯波拉酒莊 Francis Ford Coppola Winery & Restaurant RUSTIC
2014/05/16 18:49:26瀏覽1715|回應0|推薦13
這趟來美國,除了在舊金山溜達,也到了附近的酒鄉索諾瑪Sonoma County,這裡以加州出產最多、品質最佳的夏多內白酒聞名。

索諾瑪的天空湛藍,很難想像昨日那場大雨,讓眼前這條抵達酒莊的小路,變成一條湍急河流。司機不願冒險通過,繞過整座山,也把原本預定的酒莊導覽,繞掉了。

錯過導覽,工作人員只能微笑對我們說遺憾。
電影「教父」導演柯波拉酒莊,葡萄園以可延續性農業方式栽種,並提供試飲及參觀行程,也展示柯波拉的金像獎、「現代啟示錄」等片的紀念物品,及加州當地特產。豬仔看到好多香皂吶,原來加州產香皂(大大大誤),包裝挺有特色,買回去當伴手禮還不錯。

酒莊內「RUSTIC」餐廳是傳統義大利料理,菜單大多是柯波拉的個人食譜,使用自家栽種的有機季節香草跟農產,菜色上桌總能引起陣陣驚呼。
麵包用紙袋裝著,像外帶小食,是炸甜甜圈口感的小麵包,外層裹著鹽,吃來鹹香。對餓了的豬仔來說,真是非常有療癒的效果。

這裡有分單點的菜單,也有配酒的測試菜單,一道菜一杯酒,我們當天除了單點的菜色,也點了配酒的菜單。套餐一人是49元美金,比起單點,其實划算很多唷~

我們用分享的方式,吃到比較多菜色,也喝到比較多款酒。

像幼嫩芝麻葉的沙拉,灑上起司,每口都是新鮮。

豬仔點的炸櫛瓜,外酥口感,櫛瓜鮮甜,很容易一口接一口,大家都搶著吃吶。

烤茄子。

餅皮Q彈的拿坡里比薩,上面灑的是芝麻葉+起司。

端上桌,因超大份量讓大家嚇到的香甜烤半雞。

家常的「白酒蛤犡義大利麵」,彈牙麵條,可嘗到微甜酒香,大家一致通過是今日最美味。

肉丸肉醬筆管麵

番茄肉醬義大利麵

我們還單點了柯波拉當初為女兒婚禮而特製的玫瑰酒。也是酒莊裡的暢銷酒款,不過豬仔覺得喝起來普通啦。

幸好,「RUSTIC」餐廳的水準,讓我們很快遺忘不能逛酒莊的失落。

●Francis Ford Coppola Winery & Restaurant RUSTIC
網站:www.franciscoppolawinery.com
地址:300 Via Archimedes, Geyserville, CA 95441
【豬仔提醒您:酒後勿開車,安全有保障喔】
  歡迎幫豬仔按個讚 https://www.facebook.com/piglovetoeat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