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VAPIANO @ ATT 4 Fun
2011/12/18 15:46:01瀏覽3055|回應0|推薦17

開幕之前,豬仔實在對這家來自德國的地中海料理VAPIANO,很感興趣。不光是德國人竟然開起其他國家的料理連鎖,也因為這家的宣傳照,拍得很有fu,讓豬仔好想快點吃吃看唷。而且VAPIANO的位置極好,露台區側對著台北地標101,雖然離太近,朋友笑說101變成50.5,依舊是搶手好位。

終於等到開幕,豬仔沒參加到記者會,於是自己來吃看看。最有趣的是一人一卡的VAPIANO高科技晶片卡,每個人進到餐廳,就會發一張卡給你。你點完餐直接感應計費,要離開的時候,再用你的卡來結帳付錢,在台灣是很新奇又方便的經驗。

採訪的時候,才知道,就像速食與慢活的綜合體,當年 將麥當勞引進德國的老闆們,(因為過了20年,他們年紀也大了~)隨著對食物的要求不同 , 設計了 新鮮樂活的地中海餐廳「 VAPIANO 」 。

從每天現做的 12 款麵條、方餃與現擀的比薩餅皮(介於拿坡里跟羅馬比薩的中間值口感)開始,你可以挑選自己喜愛的醬汁配料,再配上剛剛摘的香草,在開放式廚房與廚師互動,如果不確定調味與麵條是否合拍,還可以請廚師給點意見。

不過,豬仔覺得這邊的麵還好,開胃菜反倒比較讓人驚喜。

延續 速食的用餐模式,點完餐,就在櫃台邊看廚師烹調、邊等待食物。所以,你看看~小資女孩不用花大錢,一樣有主廚為妳料理專屬的義大利麵和比薩呢!

醬汁多的「茄汁波菜麵」,配能吸汁的筆館麵最好。但似乎有點沒入味。280

「義式起司牛肉薄片」用油嫩牛肉配起司與不苦的芝麻葉,清爽開胃,豬仔很推薦。350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 12 號 10 樓 (ATT 4 fun)

電話: 02-2722-7111

正港美味的pizza 台灣第一家拿坡里PIZZA認證 PIZZERIA OGGI

德國人的pizza 台北東區好麵包 @Wendel's 1932 溫德大安店

美式速食最愛 大吃過癮的Chili's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81924&aid=5943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