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義式手工菜 Al Dente 若于義大利坊
2012/01/17 16:55:35瀏覽2713|回應0|推薦13

今天要請研究所的學務長吃飯,他是豬仔在研究所裡很喜愛又敬重的老師之一。因此豬仔也格外認真挑選餐廳,除了地點要離學務長家近一點,讓他可以騎鐵馬來(幸好學務長住在很熱鬧方便的地方啦)。最重要的是實在的口味跟舒適的環境。

學務長你看看,我們上次吃飯是穿短袖哩,應該要再約一頓了啦:)))

剛好豬仔的老闆推薦了這家Al Dente 若于義大利坊,非常妙,他從 1996 年就開幕了,但豬仔走到旁邊去吃A BU二店多次,卻從未發現XDDD。簡樸的門面,傳遞著簡單不花俏的異國口味,讓豬仔跟學務長感受一場溫馨溫暖的午餐。

老闆是因為愛上義大利食物的熱情與文化,而開了家小餐館的 Ken ,一直堅持以細緻的手工菜餚呈現義式風味。這裡的客人不多,安安靜靜的,所以吃飯感覺很悠閒。

就像媽媽做菜,能夠手工,絕不用機器代勞。不可錯過的手工麵食,無論是用辣椒、番茄、羅勒拌炒的「 海鮮墨魚麵」,一上桌,都讓空氣瀰漫誘人食慾的香氣,不怕燙口,拚命往嘴裡送的同時,更讓豬仔忍不住直呼「 Al dente 」好彈牙啊!

羊仔說套餐看不到想吃的,於是老闆推薦菜單上沒有的黑松露燉飯。但羊仔覺得還好,他個人偏愛三二行館的白松露燉飯(真的是超經典阿,豬仔也不得不推哩)。

豬仔的老闆事前有推薦豬仔吃排餐,剛好學務長點了葡萄燉雞肉。雞肉鮮嫩配上酸甜葡萄醬汁,豬仔偷吃一口的結論是,下次也要點這道啦~

地址: 台北市安和路一段 112 巷 7 號

電話: 02-2702-2903

營業時間: 11 : 30~23 : 00 ,週日公休

經典白松露燉飯  閃閃惹人愛的 白松露 @三二行館

也適合聚餐  一流景緻只給會員的 晶華國際聯誼會餐廳

隔壁的A BU  尾牙吃大餐 二訪 ABU's Brasserie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81924&aid=6035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