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W飯店 露天池畔酒吧
2011/05/20 02:28:35瀏覽4703|回應0|推薦12

自從台北W飯店開幕後,一直都是豬仔跟姐妹們的心頭好,晚上可以去WOOBAR吃漢堡、喝飲料;現在又多了一個新選擇,就是在WOOBAR外面的池畔酒吧Bar at  WET」。

趕在正式開幕前,豬仔跟姐妹們先來玩。整間酒吧"背對"著泳池,室內空間由原木打造而成,所以充滿木頭香氣,有種溫暖的感覺。將鏡面吧檯和由六千個台灣杉木所組成的有機牆面,是主要視覺,呈現自然元素與人造金屬的混搭時尚感。

池畔酒吧旁有人造沙灘,提供一種都會中的度假風情。可惜今天下雨,沒有跑到戶外看看

食物方面,今天豬仔試到了迷你和牛肉堡

酥炸海鮮盤(很對豬仔的胃口..尤其是剛炸好的鱈魚條..吃了三盤)

迷你牛肉麵(造型滿分!!!但麵條好像泡在湯裡面太久了捏.有點太軟爛.)

芒果風古巴特調Mojito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10號


電話:02-7703-8888


522日起至626日,池畔酒吧Bar at WET夏日開趴,每周日晚間五點至十點舉辦「活力放電BBQ派對」每人1,680元起,就可享派對美食、W特調雞尾酒兩杯~   【豬仔提醒您:酒後勿開車唷!!】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81924&aid=5232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