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G.I. Friday's 的德墨新風味
2010/05/20 02:08:55瀏覽1725|回應0|推薦13

超愛吃美式食物的豬仔,大約從國、高中開始,就很喜歡去Friday's吃飯,還曾經被同學封為「垃圾小孩」,因為豬仔對漢堡跟薯條真沒有辦法抗拒啊~工作以後,雖然兩家餐廳都離豬家很近,卻變得比較常去Chili's,但話說價格平易近人的Friday's還是很不錯,不想花太多錢吃飯的時候可以來!

前陣子,Friday's推出德墨風味的新品。豬仔選了一天中午來試試看新口味,沒想到整家餐廳只有兩、三桌,店員說:中午差不多都是這樣子唷,原來美式餐廳也有少見的悠閒安靜呢,哈哈。

剛好遇到餐廳有「123大方點」,主菜、開胃菜、 甜點3道只要399元。豬仔跟朋友選擇開胃菜「培根起司薯條」,這道菜在很多美式餐廳都可以見到,炸得金黃酥脆的薯條,加上有培根碎末的起司,一整個就是高‧熱‧量,難怪可以撫慰人心~哈哈~

主菜「香煎鯰魚佐韋拉克魯斯酸辣醬」,老實說,這尾魚有點太鹹了,再配上醬汁,重口味到西伯利亞去了,是德州、墨西哥都這樣吃嗎??豬仔有點吃不慣欸。

甜點是「特製義式鮮果椰奶酪」...

另外加點新菜「現拌鱷梨沙拉」380元, 採桌邊服務,由服務生依喜好將鱷梨泥與蕃茄丁、大蒜、墨西哥辣椒、紅洋蔥丁與現擠新鮮萊姆汁攪拌後,搭配墨西哥玉米脆片(就是多利多滋),是不辣的墨西哥風味沙拉,邊聊天邊吃,帶有油脂的鱷梨泥其實很爽口,豬仔向來很愛,所以很快就盤底朝天

還有「炭烤肋眼牛排佐墨式煙燻香辣奶油」730元,10盎司肋眼牛排肋特製滷汁醃漬後炭烤至指定的熟度,配上煙燻香辣奶油,跟烘烤馬鈴薯塊、紅椒、青椒及洋蔥。煙燻香辣奶油的味道很濃郁,趁著牛排剛上桌的熱度,將奶油融化在牛排上,其實不太有吃醬汁的感覺,卻讓牛排多了煙燻香氣,即使牛肉的筋有點多,還是吃光光。

朋友試了新飲料「Tropical Breeze 島國微風」210元,用來自法國的MONIN天然水果泥搭配基酒,清涼的小黃瓜味道,極適合夏天!

(BOX) T.G.I. Friday's永春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5段297號2樓 (隔壁是PRIMO唷)

電話: (02)2528-3579

想吃漢堡,豬仔也會到 在夜店吃美式漢堡 @ 333 Restaurant & Bar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