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吃漢堡 Pash Diner傻子廚房
2011/06/30 23:59:43瀏覽3848|回應0|推薦12

雖然豬仔在台中東海念了四年的書,但除了學校附近跟新光三越商圈,其他地方還是不熟悉。嫁到台中的朋友mocaca告訴豬仔,她家附近有家漢堡店,美式簡單風格,不管任何時間,店內幾乎都是客滿狀態。於是,豬仔剛好去台中,就來吃看看囉。

第一次來並不知道份量,我們三個人各點了一份主餐,還有開胃菜。用餐時發現,每桌客人幾乎都沒吃完就離開,一開始以為食物味道不討喜,心中還緊張了一下,後來才知道美式份量太豪邁,連我們有兩個男生也吃不完。

「綜合拼盤」的雞柳條、炸蝦都是手工自製。260

例如用墨西哥捲皮包藍帶豬排的「莎莎豬排堡」,價格合理,但一份有兩大捲,根本就是兩個女生的食量,這種划算的感覺,當然也生意加分。

一口咬下會流出香濃起司的 「莎莎豬排堡」,超大份量令人滿意。 210 元

「 Pash Diner 傻子廚房」抓到台灣人喜愛的口感, 稍稍改良傳統美式風味。 像 漢堡類,跳脫搭配眾多配料與醬料的做法;強調純手工拍打的肉餅,選用沙朗等三種部位的澳洲牛肉做成,肥瘦比例恰當且扎實,能真正吃到牛肉滋味,像豬仔這樣的肉食主義者不僅感到飽足,更有大口吃肉的滿意。

漢堡肉配上現煎培根、切達起司的「 BBQ 培根牛肉堡」,附脆皮薯條 。 195 元。 用紅外線厚鐵板燒烤,每份需加 10 元。

配角漢堡麵包也不馬虎,用日本麵粉與酵母粉製成,帶著濃濃的麥香,烘烤過後外酥內軟,即使單吃也很美味。再用紅外線厚鐵板燒烤的「火烤烹調法」烤出漂亮的網狀條紋,肉餅表皮焦脆,帶有肉汁的內餡香嫩多汁,難怪店家 自稱 「應該是台中漢堡界的第一名吧」!

因為無法預約訂位, 每天開店前半小時出現排隊人潮,從營業到打烊,客人一批接一批,店內幾乎都是八成滿至客滿狀態。 

加價選購套餐,B 套餐加價 129 元/含湯或沙拉、飲料與甜點與A 套餐加價 79 元/含湯或沙拉、飲料。

地址 :台中市西區林森路 212-3 號

電話: 04-2375-9113

營業時間: 11 : 00 ~ 21 : 3 0

公休:週一

吃漢堡當然不能錯過  大吃過癮的Chili's

生意超好 不排吃不到  溫馨鄉村風 Second Floor Cafe 貳樓餐廳

台中才有的  把火鍋當下午茶 @台中無老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81924&aid=5376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