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alifornia Pizza Kitchen
2012/09/25 00:37:49瀏覽1465|回應0|推薦12

這天來華納威秀這兒等電影,晚餐的空檔,除了常報到的花月嵐拉麵,好像也不知道該吃什麼才好?跟洋仔亂晃的瞬間,突然想到開幕不算久的California Pizza Kitchen就在這邊。豬仔之前在記者會來訪,不算真正吃過,於是抱著嘗鮮的心態就來吃吃看。

跳脫只有油炸物的美式印象,California Pizza Kitchen主打口感介於薄脆的義大利跟鬆厚的芝加哥餅皮間的加州比薩,沙拉跟甜點也用餅皮鋪底,饒富食趣。

創意是很有意思的梗,只是看你怎麼運用。而融合多國食用的加州料理不管在任何國家,都嘗試揉合當地飲食文化,打造全新的美食體驗。

 

 

來到台灣,這裡入境隨俗有「蚵仔煎比薩」跟「珍珠奶茶比薩」,讓吃飯變成一場嘉年華,處處有創意。不過豬仔不喜歡吃蚵仔煎,今天也不想冒險,只點了有點創意,但至少想像得到滋味的「加州宮爆義大利麵」,豬仔個人覺得雖然偏甜,但味道還不錯哩~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21-2(華納威秀影城)

電話:02-2722-8383

來華納的首選  豬仔每週必報到 花月嵐拉麵

 

還是義式Pizza對味  台灣第一家拿坡里PIZZA認證 PIZZERIA OGGI

 

速食店Pizza  VAPIANO @ ATT 4 Fun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81924&aid=6859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