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偶爾縱慾之必要 君品酒店吃漢堡
2016/05/30 19:26:04瀏覽3519|回應1|推薦20
來過君品吃飯這麼多次,一直沒有機會嘗試這裡的漢堡。這次,其實是因為好友就快生寶寶了,我們說是「生產前的放縱」,決定來享受高熱量(誤)。

好友一邊吃一邊說,哇,任何一款漢堡的熱量超過1200卡吧,真是吃得有點膽戰心驚啊。

漢堡不是獨立的餐廳,而是在雲軒西餐廳裡面可以單點的選項。之前來雲軒吃鍋很多次,卻不知道這裡除了吃到飽,原來也可以單點不少菜色,還有牛肉麵呢。
豬仔吃的是「阿拉斯加蟹肉牛肉堡」,顧名思義,是蟹肉與牛肉排(廢話啊),用檸檬酸豆醬汁提出蟹肉獨特的鮮美滋味,漢堡內餡以肉質鮮美豐滿聞名的阿拉斯加螃蟹特製成肉排,再搭配美國特級牛肉排雙層疊起。清爽不膩口的調味,海陸雙享受~哈

漢堡皮真的超美味啊,塗上牛油後烘烤的漢堡麵包,本來想說少吃點澱粉好了,但卻忍不住香氣,通通吃光。
準媽媽點的「媽媽咪呀漢堡」,是三顆義式肉丸搭配香菜醬汁,再淋上濃濃起司醬,為了解膩,配上了墨西哥辣椒。豬仔覺得是沒那麼罪惡的一款漢堡啊~

土石流漢堡是君品執行長的配方,人氣破表。土石流漢堡是牛排配上洋蔥、蘑菇,在層層推疊的肉片與不斷滴下的濃稠醬汁下,搭配起司~我們的結論是,不適合約會、或要顧形象的人兒來吃啊~吃得滴滴答答的,超級沒有美感的,大家都很矜持,不好意思點這款來吃。哈哈。
朋友點的「火山爆發漢堡」,其實她在這款跟土石流之間猶豫了一會,因為擔心吃得太醜,而選擇了火山爆發。
在肋眼牛排塊中塞入蒜味起司、煙燻起司和切達起司等,外圈圍上培根進行煎烤。肉排約5分熟度,咬下時,起司醬汁從肉縫中香濃的流動,如同岩漿般源源不絕。很對肉食主義者的胃口唷。

漢堡可享啤酒、飲料、薯條無限量供應。不過吃完漢堡後,其實也沒多餘空間再加點薯條了啦。
附上價目表兒

君品酒店 Le Bar
電話:02-2181-9999
地址:台北市承德路一段3號
網址:www.palaisdechinehotel.com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淵靜 / 身體欠安離開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31 14:52
標題......妙!
小豬仔(sun81924) 於 2016-06-01 23:56 回覆:
哈哈~這種高熱量食物,真的是縱慾才能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