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君品酒店 雲軒西餐廳 帝王蟹吃好飽
2014/03/02 19:53:40瀏覽3446|回應0|推薦11
是不是很誇張?
不囉唆,一開始便送上這平均比臉大出1.5倍、每隻蟹腳長足30公分以上、重量達1.4公斤的野生帝王蟹,以清蒸方式保留鮮、甘、嫩的肉質。

過去曾推美國沙朗牛排、加拿大龍蝦等主菜吃到飽的君品酒店,之前推出「龍蝦吃到飽」時,業績相較去年同期成長兩成。豬仔當時都沒來吃過。為了持續引領豪華吃到飽風潮,即日起將無限期於雲軒西餐廳,午、晚餐時段推出「暢快朵頤頂級野生帝王蟹」。

一定要來跟臉兒對照看看,這帝王蟹有多麼大隻,而且還蠻重的。

還有正妹幫忙剪蟹腳,哈,她說剪下去很有快感。所以豬仔就當大爺,今天只負責張口大吃大喝啦。

除了帝王蟹,還有自助餐台的食物吃到飽,如果剛剛那隻帝王蟹還不能滿足你,可以來吃三點蟹。但是冷凍的,加上剛剛吃了鮮甜的帝王蟹肉,豬仔覺得肉質普通,可以不用浪費胃的空間來裝這些。

生菜是與有機小農合作,不少沒看過的新鮮生菜。

當然,女生最喜歡的還是甜點。

有應景的熊貓甜點耶。

每桌還另外送上一份限做的鬆餅。

因為收費方式有些複雜,在此將君品帝王蟹活動的價目明細貼上。我們當天是三個女生一起吃一隻帝王蟹,竟然吃不完,避免浪費也多花錢,建議依個人的食量再決定怎樣享用啦。

【暢快朵頤頂級野生帝王蟹】活動用餐方式:

選擇一:兩人成行,每人$1,680+10%共享野生帝王蟹一隻(兩人原價$4,960+10%)

選擇二:一人獨享,每人$2,480+10%,享野生帝王蟹一隻(原價$4,080+10%)

選擇三:兩人成行,每人$3,680+10%享野生帝王蟹無限供應(無上限)

日月潭輕旅行-雲品溫泉酒店

暖心又暖胃 八海鍋物吃飽飽

犇 鐵板燒 Teppan‧Grill

海味小館 @小琉球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寒舍食譜 香蟹宴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