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 逗點cafe de comma
2013/04/23 00:04:16瀏覽3153|回應0|推薦13

開幕才幾個月的「逗點」,無論平假日總是擠滿人潮,朋友想約在那邊吃個飯,假日卻超難訂位,找了個平日,豬仔也來湊了一下熱鬧、消磨時光。

店名取為「逗點」,老闆說,就希望提供給忙碌的人,一個逗留停歇的角落。除了飲料、蛋糕,最受歡迎的多國料理,風格不僅揉合日、韓、泰國料理,還加進老闆個人喜好,例如小食「花枝泡泡菜」200元,裹粉酥炸的花枝,搭上微辣帶酸的韓國泡菜。

在國外常吃的「牛肉沙拉」180元,神來一筆淋的是和風醬,成為跨界風味的前菜。問店員為什麼要這樣搭,她們也說不上原因。

「紐約重乳酪手工蛋糕」能吃到奶香,但豬仔個人喜歡再濃郁一點的滋味。180元

超受歡迎的鬆餅,因為在夾層裡加了麻糬,讓口感多了黏綿變化,這搭配真不錯哩~

我想,在「逗點」,料理風格沒有設限,吃,開心最重要。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60巷30號

電話:02-8771-9661

營業時間:11:00~22:00,周一公休

台北W飯店the kitchen table「陽光美食節」

咖啡弄 @ATT 4 Fun

台北富錦街 哈古小館

生日快樂之 上海外灘18號 Mr&Mrs Bund 法國餐廳

台北大直 Rahdesign Cafe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