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大直 Rahdesign Cafe
2012/04/03 19:13:31瀏覽2899|回應0|推薦9

吃完了「春分好日」 ,豬仔就跟莎賓散步到新開的Rahdesign Cafe,這是咖啡迷Ray跟我們推薦的好店,是由連續三屆的台灣區咖啡冠軍侯國全(2007)、曹嘉銘(2008)、張仲倫(2009)所合開的咖啡館,光是聽到有三屆冠軍,就覺得~~應該很厲害~

店名叫Rahdesign,融入Design的涵義,但發音接近台語的喇低賽,就是希望大家來這邊盡情的喇低賽、鬼扯蛋,「低」和台語的「豬」發音又相同,所以店內到處可見豬的造型,可愛又有趣,而且,整個超適合豬仔的啊。

因為吃得很飽,所以我們就單純喝咖啡聊是非,聽說這邊簡餐也不錯,下次再來試試好溜。

豬仔點了熱拿鐵,奶泡口感很綿密,豬仔很欣賞。只是奶味比較濃,咖啡香氣則顯得比較清淡,沒有特殊的咖啡豆香氣,喝起來順口,屬於大眾口感。

莎賓點的是卡布奇諾,同樣的,奶泡打得非常有彈性,喝起來還有ㄉㄨㄞ的感覺,質地也綿密咖啡味道則比拿鐵稍微濃厚些。如果想喝白咖啡,又偏愛咖啡味,可以試試這款。

巧的是,豬仔前陣子在景美的Jim's Burger,認識了今年台灣咖啡比賽的冠軍得主簡嘉程,雖然豬仔沒喝過這四位冠軍的得獎作品,但豬仔覺得冠軍不等於昂貴,也不會難以親近,這幾次喝到的喝啡都是走簡單又順口風格,價格也平易近人,都是大家會喜愛的口感。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9巷1號

電話:02-2532-7778

美式咖啡  星巴克 賣咖啡也賣台灣茶

日式抹茶 瘋狂試吃→ 統一阪急 *TSUJIRI辻利茶屋*

PIZZA認證第一名 台灣第一家拿坡里PIZZA認證 PIZZERIA OGGI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81924&aid=629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