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 BU下午茶 @ 馥蘭朵烏來渡假酒店
2012/05/25 17:37:08瀏覽5437|回應0|推薦16

媒體的工作煩躁又繁忙,即使像豬仔這樣不愛山林野溪的人,有時也會偶爾投入大自然的懷抱,給自己一份健康的禮物,加上有了Q醬,豬仔開始戒掉party與百貨公司,不停往郊區跑。

 

今天下午,豬仔決定到馥蘭朵烏來(原本的春秋烏來)度個假,遠離塵囂(當然Q醬不能來啦>~<)。兩人約會隨心所欲,豬仔決定要泡個湯再吃下午茶,享受難得的親密時光;下午還有空擊鼓的表演能欣賞,一點也不無聊。想更悠哉(而且有點預算),不妨住在能飽覽碧綠潭景的客房,什麼事也不做,度過蟲鳴鳥叫伴我眠的一晚。 span="">

原本只供應房客的餐廳,現在也開始對外開放。新任主廚是台北餐飲界頗負盛名的ABU布秋榮,A BU前陣子入駐馥蘭朵烏來,成立他的第三家「ABU餐廳」呼應酒店度假風格,介於精緻的一店與隨性的二店之間,菜色清爽。

豬仔建議沒來過的人可以先試試新推出的下午茶,這是A BU專程為這邊所設計的餐點,無論是吐司炸蝦、鮪魚春捲等鹹味,或焦糖香蕉塔、玫瑰覆盆子醋等甜食,都精緻可口。份量豪邁,兩人吃也OK,(豬仔飽到晚餐都吃不下),加上無敵美景,580元/套,豬仔覺得很划算唷!

A BU端出了平常3000元晚餐的前菜「鴨肝慕斯」來招待,將鴨肝搭配馬鈴薯與葡萄,口感軟滑,感覺要來杯香檳才對啊(笑)。

 

正當豬仔享受下午茶時光,突然一場驟雨,把碧潭洗得益發翠綠,讓空氣都舒暢起來呢。

 

 

地址:新北市烏來區堰堤路3

電話:02-2661-6965

 

住過兩次 經驗很美好 豬仔愛玩樂 春秋烏來渡假酒店

當時的味道 用湖光山色為美食調味 @春秋烏來Soyan餐廳

A BU鄉村風二店 尾牙吃大餐 二訪 ABU's Brasserie

華麗風的一店 台灣最有天份的主廚 A BU阿布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81924&aid=6487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