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尾牙吃大餐 二訪 ABU's Brasserie
2011/01/25 00:55:52瀏覽4163|回應0|推薦21

過年前真的很忙吼~看看豬仔這個月po的數量非常地少,就可以想像這個月有多忙。忙到放假都在家裡睡到下午,然後5點才吃第一餐。真糟糕>Q<

不過年前,大家應該都很期待吃尾牙吧~ 豬仔很幸運,今年老闆除了公司的尾牙之外,另外請了組上的同事去ABU's Brasserie再吃一攤,等於是我們組的尾牙耶,說出來都看到許多人羨慕的眼光呢,居然尾牙吃ABU's Brasserie,嘻嘻~

今天由阿布幫我們配菜,其實豬仔也不知道自己會吃到什麼。

麵包之後是凱薩沙拉~ 老實說..今天的醬汁調得有點鹹,豬仔並沒有吃完。

豬仔的老闆自己帶了兩支酒來搭,第一支是甜汽泡酒,不是MOET&CHANDON啦~

店內的人氣菜,淡菜配芝麻葉,幾乎每桌的客人都有吃這道菜。豬仔記得第一次來的時候,當時阿布暫用一個白盤裝淡菜,有點怪,忍不住問了阿布,才知道原來是容器還沒送到台灣。現在用鑄鐵鍋,非常有質感,保溫效果也好很多!

松露濃湯:話說吃到這邊,老闆娘凱西來打招呼,豬仔跟她聊完一輪的媽媽經,同事都吃光啦,才回過頭繼續喝湯,咦~這小鍋子的保溫效果也很棒,湯還是溫熱的,而且松露氣味依舊濃郁。

白蘆筍胭脂蝦義大利麵:來自南非的白蘆筍,吃起來沒有法國的甜、德國的脆,個頭也比較小,口感卻非常地嫩。配上蝦肉以甜嫩出名的胭脂蝦,吸哩呼嚕就吃光了。但豬仔到此時,也吃飽了XDD~

海鮮麵餃:非常濃郁、creamy的一道菜,很有冬天溫暖的食感。

吃到這邊,主菜才終於出現。是不是有夠飽的啊??

今天主菜有兩款可以選。

同事點的紅酒燉牛尾

悄悄說唷,其實豬仔看到這道菜的份量時,非常慶幸自己點的是魚排,不是不好吃,是這一"缸"真的很大、很驚人,而且料超多~~~同事分給每個人吃,感覺今天光吃這道就可以飽一天了。

這才是豬仔的主菜「魚排」,是不是清爽親切很多呢~呵呵~

吃完這長串的澎湃好料,終於要吃甜點了。好開心!

是覆盆子跳跳糖+(香草?)冰淇淋

豬仔個人最喜歡這道: 白松露檸檬...什麼的,忘記了。雖然被豬仔吃得有點醜,但白松露加上檸檬的滋味還真是出奇的撘配啊!

阿布老闆大放送,當時阿布過來問大家吃得怎樣阿,我們說:好飽唷~阿布居然說:飽?還有三份甜點耶,大家都想說應該是玩笑話吧,沒想到,當服務生捧著這一盤出現的時候,大家都被嚇到了,真的又加了這三份甜點,後來沒吃完,老闆"命令"豬仔打包回家給羊仔吃。

這一頓尾牙真的吃得又飽足又精緻,非常開心。

然後我們玩了交換禮物,豬仔抽到"圍脖",剛好是豬仔最愛的灰色呢!太棒了!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1999
電話:02-2755-2671
想看看A BU一店的口味嗎?http://blog.udn.com/sun81924/3103164
初訪ABU's Brasserie的記憶(但照片拍得很爛 >Q<):
http://blog.udn.com/sun81924/4622421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81924&aid=4819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