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非洲無國界料理 @關西六福莊好望角餐廳
2011/05/24 00:15:51瀏覽4117|回應1|推薦17

對小時候的豬仔來說,六福村就是畢業旅行必去的景點,玩一些刺激的遊樂設施,叫一叫、彷彿可以把煩惱拋在腦後。工作後,只有去過兩次,感覺自己都不青春了(泣~)因為好友在六福莊上班,所以,去年底找了一天(當時還穿大外套捏),兩個人來這邊感受動物陪伴的野趣。

躲在關西六福莊裡面的餐廳,是沒有固定菜單的非洲料理 「 好望角餐廳」。

先上來打招呼的麵包...有點弱的開場捏~

麵包扁平、沒有口感、也沒有香氣。而且..既然講究自然,怎會用玻璃盤裝呢?應該用木頭比較合這裡的tone吧!!

但讓豬仔驚訝的是,餐廳居然用在地農戶直送的新鮮食材入菜,不設限的菜色,呈獻非洲美食的自然無拘束。完全都不像遊樂園區,只用些料理包、微波食品敷衍遊客。撇開麵包不說,看在食材的誠意,豬仔對接下來的菜還是充滿期待!!!

這次吃的是以健康養生為主軸的「樂活套餐」,吃得到現摘蔬果的新鮮。尤其那杯端看每天送來的蔬果、隨性打成的「蔬果汁」,每次來都不一樣唷。豬仔喝過芹菜及楊桃輪流當主調的口感,很有喝下大自然的暢快。

南瓜濃湯:這湯的顏色鮮豔到讓豬仔懷疑到底加了什麼,但師傅說就是用當地產的新鮮南瓜打成的,非常濃郁香甜。

主菜是「蜂蜜燻烤珍珠雞」「香煎白鱈燴角瓜」「爐烤特選沙朗牛排」三選一,我們點了雙人一份的「蜂蜜燻烤珍珠雞」。外層油亮的烤雞,還沒送上桌就先聞到抹烤紅酒蜂蜜醬的甜膩;搭配的節瓜、筊白筍等蔬菜,清新爽口。呼應自然原始,我們不用刀叉,像吃手扒雞般直接動手,增添不少樂趣。

甜點:不曉得是不是這位師傅不擅長烘焙,蛋糕也是普通通捏~

吃飽後以後,豬仔還完了一個私房行程「密探動物」,雖然隔著車窗,但近距離與老虎、獅子四目相交,還有一隻調皮的獅子靠近車子捏;最有趣的是餵長頸鹿吃葉子的互動,讓「城市俗」豬仔的初體驗,驚呼聲連連~

地址: 新竹縣關西鎮仁安里拱子溝 60 號

電話: 03-547-5465

也是講究在地好食材  一本釣野生鮮魚 頑味食堂

在地法國味 信義誠品 The Library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81924&aid=5238549

 回應文章

麥兜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幸福...
2011/05/30 15:09
我也好想去住六福莊喔!
歹勢...路過被石頭絆倒,剛好摔到你家門口,就順便來打個招呼!
小豬仔(sun81924) 於 2011-05-30 21:21 回覆:
我也沒住過捏.只是去吃飯+看動物+逛動物園.跟你一樣希望可以去住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