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滿足少女粉紅幻想的 Hello Kitty Sweets
2011/04/02 01:12:01瀏覽2140|回應0|推薦23

一走進Hello Kitty Sweets,就被滿滿的粉紅色跟Hello Kitty 包圍..

其實這天是替豬仔之前在報社的好友babykon慶生,因為她有兩個很可愛的小女兒,豬仔為了讓小朋友吃飯吃得開心,於是想說不如就到小朋友都喜歡的Hello Kitty餐廳吃飯好了。只是沒想到,這照片雖然上傳已久,卻一直沒有動筆寫哩..

網站上面說這邊的料理是以日式創意餐點及日系精緻餐飲服務,豬仔有些看不出來日式的味道,應該是「和洋料理」吧。但豬仔想,來這邊吃飯的人,大多是想感受粉紅色的純真夢想天堂,到底是什麼料理,不重要啦!!

這椅子也太可愛了吧..俏皮的蝴蝶結,就連沒有迷Kitty的豬仔,都好想搬一張回家!

大量採用沙發布面及玻璃鏡面材質,加上隨處可見的Hello Kitty圖像,抬頭看,連吊燈都有,餐廳整體充滿可愛的氣質。



一樓門口處設置有「餐點外賣區」,當然,也都是Hello Kitty的圖案。

以「You are so sweet」的理念來打造整個空間,連洗手間、大型化妝鏡及座椅都是專為喜愛KITTY的女性族群來設計。最可愛的KITTY藏身在每個角落,隨時來個甜蜜的相遇。難怪每個女生走進廁所,都很久才出來,因為都跟豬仔一樣,在裡面不停自拍~

說這麼久,終於輪到食物的照片。首先上場的是洋仔的「海鮮墨魚義大利麵」

豬仔的「海鮮番茄義大利麵」,味道...就...可愛就好了啦..別問太多!

小朋友點的「kitty 漢堡」,跟豬仔之前在日本Hello Kitty樂園吃到的一樣,麵包皮做成Kitty模樣,非常可愛討喜!!份量有點迷你,小朋友吃剛剛好囉~

飲料「布丁雪泡」也有Kitty的臉兒,喜歡的人應該會邊吃邊尖叫到沙啞..

另外一位小朋友點的「番茄可樂餅」,噢~外型就沒那麼可愛咧..

當然,裝可愛是要付出代價的,Hello Kitty餐廳所費不貲,這餐也吃了三千多大洋~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90號

電話:02-2711-1132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81924&aid=5036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