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已換主廚) 太魯閣晶英酒店 Ashish的主廚套餐
2011/09/04 11:51:16瀏覽3698|回應0|推薦15

找不到時間出國度假,台灣其實也有很多景點舒服又迷人。豬仔前陣子去了花蓮玩,不管搭飛機或火車,從台北出發都很快(最多三小時囉),而這邊的好山好水,很有遠離塵囂的美感,讓豬仔越來越喜歡花蓮。三天兩夜,讓豬仔流連忘返,好開心!

這趟旅程,豬仔有一晚住在「太魯閣晶英酒店」,也在這邊吃了早、午、晚三餐。客房的部分下一篇再介紹,先分享豬仔吃的 「主廚套餐」。來自印度的主廚 Ashish Deva 表示,太魯閣是最美的風景, 料理呼應大自然,口味必須清淡無負擔。他以法式料理為底,大量使用台灣在地新鮮食材,加上亞洲風格的醬汁,混合各種看似衝突的香料,製造意外的和諧。

不想吃奶油,可以配新鮮水果製成的果醬,濃郁的滋味就像生吃水果般。這有外帶包裝,可以當伴手禮,比較麻煩的是,沒加防腐劑,保存期限非常短~

「番茄冷湯」的滋味豐富卻清爽,適合悶熱的夏季。

蟹肉沙拉

內餡包著牛膝、南瓜的「辣味南瓜義式餃」,香氣迷人、口感淡雅。

法式傳統鴨胸料理碰上中式紅棗的「鴨胸南瓜佐紅棗泥」,金黃鴨胸搭著紅棗與醋煮成的醬汁,清甜香氣引出鴨肉甘味,是中西混搭的表現,滋味是意外的合拍

「烤龍蝦佐創意布蕾」用了花蓮龍蝦與荔枝、梅子、山蘇、龍鬚菜等,搭配布蕾醬。(但豬仔竟然沒拍!!!Sorry lol)

地 址:花蓮縣秀林鄉天祥路 18 號

電話: 03-869-1155

備註:「主廚套餐」每份 1,800 元。沒固定菜單,在行館專用的交誼廳用餐。

飯店常推出套裝行程,可以先問一下,比較划算。豬仔之前去的是包含行館天祥河景套房一晚、雙人早餐、雙人主廚套餐、 Happy Hour 免費暢飲與半天遊程。每房 16,800 元加一成。

精緻細膩的法國菜  大廚的招牌菜 @Justin's Signature

創意滿分的異國料理  吃東西 開心就好的L'IDIOT 驢子餐廳

中西大廚交換靈感  台北W飯店 肆無忌憚搞創意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