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溫馨鄉村風 Second Floor Cafe 貳樓餐廳
2011/04/09 16:02:40瀏覽3466|回應2|推薦26

豬仔經過公館的「貳樓」許多次,每次都看到滿滿的人潮,看來是很受歡迎的一家店。同時另外還有一家「小貳樓」,聽說東西也不錯。有一天,兩個人在公館晃來晃去不知道要吃什麼,就決定來吃吃看好囉。

果然生意很好呢!門口還有不少組人等待帶位,但豬仔去登記排隊的時候,卻看到餐廳內有些空位。看來是外場服務生手忙腳亂,收好了、卻來不及帶。留下電話,說有位置再電話通知,(豬仔心想:明明就有位置阿..應該不用等太久吧~)果然,豬仔在對面寵物店逛不到5分鐘,餐廳就打來說有座位囉~很快,店內空位又滿了!

香料麵包烤得很鬆軟,有淡淡的香料味,後來豬仔又續了一份。

濃湯,就比較普通。應該是用濃縮罐頭的。

同時間,奇怪的事情發生了。

上了湯以後,不到30秒,另一位服務生就上了豬仔的「白醬干貝義大利麵」,欸欸欸...我湯還沒喝耶,問服務生怎麼這麼快就上主菜?服務生也說不清楚..還說先幫你放旁邊好了。欸,這不是放哪的問題,是上菜速度有問題,而且,我等下要吃冷掉的麵嗎?再請另一位服務生過來,他也不懂發生什麼事,他跟同事討論一下,過來對豬仔說,不然先收走,等下喝完湯再上菜。應變能力很不錯,加分。

回到食物,麵條煮得還可以,醬汁偏乾了些。

相較之下,洋仔的「漢堡排咖哩飯」很正常,等湯喝完以後,再乖乖的上桌。而漢堡肉排是偏鬆軟的口感。

餐廳裡生意真的很好哩,轟隆隆的聲音不絕於耳,有點吵,吵得很活潑的一家店。雖然兩個人擠在角落,位置有點小,並不算舒適,而且料理的味道普通通啦。但整體裝潢溫馨,有種鄉村的居家風格,的確是會讓人喜歡的餐廳。若下次想不到要吃什麼,豬仔應該會再來報到溜!!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316巷9弄7號
電話:02-2364-1666

也是讓豬仔喜歡的小店,smith & hsu 的下午茶小確幸

坐著,讓人有好心情的白色優雅 GALERIE Bistro

讓豬仔想窩著的小店,悠哉午后來 窩台北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81924&aid=5069904

 回應文章

Pharo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美食
2011/04/22 17:38
 美食!!!
小豬仔(sun81924) 於 2011-05-05 01:51 回覆:
:p 那快去吃吧~

Second Floor
您好
2011/04/12 17:16

哈囉您好,
非常感謝您們當天的光臨
並且在您個人的部落格當中幫我們做介紹

關於餐點上菜速度太快的問題 真的很不好意思

我們會在特別注意我們的上菜速度和員工的教育訓練

濃湯的部分絕對都是當天師傅現煮的 絕對不會是罐頭製品


謝謝您所給予的肯定以及支持
貳樓的每一位一定會更努力的去求進步
希望在接下來的日子裡可以提供您們更多更好的服務及餐點

期待您們再次的光臨
Best regard,
Second Floor Cafe

小豬仔(sun81924) 於 2011-05-05 01:50 回覆:
很誠懇的餐廳,願意回覆消費者意見。相信豬仔很快會再報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