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已關門) 美味漂亮 但CP值有點低的 穀倉法炊
2011/03/22 20:32:54瀏覽4056|回應5|推薦17

為什麼說穀倉法炊的CP值低?

豬仔知道很多人都很推崇這家餐廳,當然啦,不能否認穀倉法炊從裝潢到食物都頗有水準。菜單的設計也可見巧思,有創意也有質感,味道也不錯。只是...依這樣的食物水平、賣這樣的價格..豬仔認為:CP值有點點不足嚕~

從氣氛來說很成功,豬仔一踏入看到的每個角落都想拍照留念,店名是「穀倉」,稻草堆、農作物的意象,名片也做成農莊會看到的動物,讓整體有種鄉村樸實的感覺

首先上場的是「法國酸麵包」,表現得有些普通,是個不怎樣的開場!

湯的標題很有趣,叫做「有溪谷」,有兩款選擇,所以各點了一款。這是「三綠香草蟹肉法式紅茄冷湯

嘟噥小文魚苗嫩濃湯

前菜叫「海波遙」一樣有兩款選擇,這是「醋漬鯷魚疊水牛奶白酪起司小高塔

油封花槍烏賊疊酪梨小舞台

Sorbet是「椰香鳳梨綠柚」口味

以前豬仔吃飯,大約前菜結束,就大約有七分飽,這次輪到主菜上桌了,居然還沒有半飽的感覺耶...前面的食物,雖然說是法式,但份量也太過精緻小巧了...小鳥胃如豬仔我,居然沒什麼飽足感哩...

主菜終於上場,因為前面有些空虛、所以格外期待,「鴨肝法國雞肉捲」,喔~有些些普通通...

爐烤五分熟肋眼牛排與火山牛骨髓焦烤香大蒜

這道菜不僅有趣也美味,烤過的牛骨髓香氣十足,吃完牛排後,拿起來吸吮,格外能感受到牛骨獨有的香氣。旁邊搭配的略苦芝麻菜,也恰如其分地襯托牛肉的甜。是全部最棒的菜!

餐後沒有附飲料,所以又加點了兩杯「冰沙瓦雙人舞」,很有趣的特調,是用花香X果香的飲品搭配,豬仔點了「洋甘菊X水蜜桃」,另一杯是「迷迭香X鳳梨」,兩者搭配有趣,味覺也令人驚豔!

只是,餐點的定價過高,這樣等於是三道式菜色(前菜、湯、主菜),價格直逼歐洲。豬仔點了兩種價位的主菜,牛排1580元,因為做得好吃,還可以接受。但特調一杯是280元,畢竟不是專買酒水的地方...這樣兩杯就等於有些餐廳的整份套餐了XDDD。

而且,吃完以後,豬仔跟洋仔都沒有被餵飽的滿足感啦 。 如果份量可以多一些些、或是價格再親切一點點,會更吸引豬仔。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3號 

電話:02-2523-3277

價格親切、食物美味,把我們餵得超飽的,台中法森小館http://blog.udn.com/sun81924/3883390

價格高、卻覺得很划算的,Joel Robuchon  http://blog.udn.com/sun81924/3515570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81924&aid=5007963

 回應文章

柔不茹剛亦不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CP值 is pretty low.
2011/03/25 02:17

Hi Missy,

            The price is pretty high, I think the location needs to pay high rent, 1 of major elements,  the worst is food just so-so, nothing special to mention, I am also very disappoint.

           Thanks for sharing.

           

             


小仙
@@;
2011/03/23 23:48
價格太貴了吧
小豬仔(sun81924) 於 2011-03-23 23:49 回覆:
是不是...連我都吃不飽了耶..還花了我4000元 (哭哭)

Pei
削~~很~~大~~
2011/03/23 10:28
削~~很~~大~~

Leanne
OMG!
2011/03/23 10:17
 OMG!

Bruce
看起來....價格的確是不低....
2011/03/23 10:07
看起來....價格的確是不低....
小豬仔(sun81924) 於 2011-03-23 23:49 回覆:
三道式(湯 前菜 主菜)1580+10%...連我都吃不飽了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