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蔬活新纖選 舒果新米蘭蔬食
2011/03/03 21:58:09瀏覽7143|回應1|推薦24

去年八月開幕的「舒果」,是牛排連鎖的「王品集團」中,唯一不賣肉的餐廳,也是該集團十家餐廳品牌的業績冠軍;這麼厲害,雖然豬仔不吃素,依然成為豬仔的試吃名單之一。目前台北已有兩家分店。

延續一貫的多樣套餐形式,從前菜、麵包開始,兩種沙拉、四道湯、十一款主餐、副食、四種甜點加飲料,選擇玲瑯滿目。而八道菜三百八十元的平價訴求,加上殷勤的服務品質,用餐不僅划算也舒適。

麵包:如果不是很餓的話,建議可以不要吃...因為餐點份量很多.而且麵包有些平凡..

 

沙拉:有兩項選擇,一個是「蔬」菜、一個是水「果」。

融入五色蔬果的概念,「舒果」將健康飲食的潮流轉以繽紛色彩呈現,並縮短食物到餐桌的距離,大量使用台灣本土食材,再用不同的烹調方式襯托,呈現食物最初的樣子。菜單上常出現的菇類,即有杏鮑菇、猴頭菇、牛肝菌菇、袖珍菇等不同口感,再加上滷烤、酥炸、拌炒各式手法,都能迸出驚喜火花,只吃蔬菜也絲毫不乏味。

湯:上面是南瓜湯,下面是黑胡椒迷迭義式手工餃,用蕃茄與白腰豆熬煮的湯底香濃,搭配起司餃,食感醇厚扎實。

過去接觸的素食多是豆類再製品,脫離不了油膩與單調。因此,當素食改以簡單烹調卻精緻的西餐方式呈現,感覺就像到田野散步般的清新自然。

像是漢堡,鬆軟麵包夾著炸牛蒡絲,一軟一脆的搭配恰到好處;或最受歡迎的主餐「 卡洛佐尼枕頭比薩」,滿嘴的起司還會牽絲,不僅顛覆傳統印象的素食外觀,口感也更加多元化。讓我驚呼,吃素原來也能這麼有趣!  

米食:套餐的最後可能怕有人吃不飽,還附了一小碗米食。事實上,豬仔已經飽到吃不下啦,但這道菜真是可愛,好像剛冒出頭的筍子。

題外話:當天的蔬果汁喝起來有點奇怪的味道,而豬仔的主菜「醬燒山苻茸」調味也過鹹,所以豬仔沒吃完。我們寫在意見卡上(有點秘密客在測試的味道),當然,舒果的服務人員很有禮貌地詢問是否要重出一份,豬仔微笑拒絕了(也吃不下啦)。但回到家後,豬仔又接到對方的致歉電話,這樣的價位、這樣的服務,很有水準吧!

舒果 新米蘭蔬食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 330 號

電話: 02-2771-9292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81924&aid=4942607

 回應文章

infinite light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生意很好
2011/05/03 16:55

這家生意非常好

義大利麵很有味道

麵包口味中性,沾果醬不錯


蔬食愛自己 愛眾生 愛地球
小豬仔(sun81924) 於 2012-01-02 01:16 回覆:
對阿,是CP值很高的一家素食餐廳:)